元宵节

落花飘零
楼主 (文学城)

周末半马,顺便带着爸妈在旧金山住了一晚,玩了一下。

周六骑完车,就带着爸妈开车去旧金山的sports basement,拿了号码牌,然后在附近找了一个小资午茶。

吃完以后,开车带他们上了Marin Headland,可以俯瞰金门大桥,那里以前我经常骑车。

旧金山的花都开了,住的旅馆就在金门公园附近,非常方便。给我们一个巨大的房间,房间和客厅分开,竟然还有餐厅。lol。早上还有免费早餐。这在旧金山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真的是良心了。很多跑步的人都住在那里。

晚上带爸爸妈妈去旅馆附近一个中餐馆随便吃了一点。爸爸说这是他吃过最好吃的炒河粉。我赶紧告诉老板娘。她非常骄傲。这个店就她和她老公,年中无休,很辛苦的。

早上我去跑步,爸爸妈妈享受旅馆的免费早餐,然后笃悠悠出来等我。

跑完以后,去第九街吃了饺子。爸爸点的羊肉饺子,我另外加了一份西安凉皮,太好吃了。然后还点了刀削面,那个面条有花边的,呵呵

晚上回家,妈妈做了八宝饭,春卷,汤团。教练说我可以吃一点,哈哈,我啥都尝了一下,浅尝即止。

爱美丽偷偷把爸爸教给她唱的《但愿人长久》用钢琴弹出来,边弹边唱,然后用ipad录下来。我们吃完饭,她要求大家一起欣赏,lol

过完元宵节,这个年终于过完了。我们在美国的中国人,从感恩节开始一直过到春节,洋洋洒洒过了三个多月的节,一年四分之一时间都在过节。

过完节了,大家开始健身吧,把过节贴的膘都甩掉,美美地迎接夏天。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元宵节 元宵节跑半马 减脂午餐 晨游 一日三餐。拉伸。运动
O
OrangeBread
赞!有父母的孩子是个宝。落花好幸运,父母都很健康。

你家祖籍是不是有福建的?我知道你是上海人,我也是。我家祖籍是福建人。

我觉得你妈妈长得像福建人。我从小没妈妈,所以特别羡慕你。

落花飘零
我只知道我外公是浙江人,外婆是四川人,再往上就不知道了。

hug, hug。

有父母在身边真的很好,越是年纪越来越大,越是感受到这一点

布兰雅
最前面的照片,一个潇洒倜傥,一个小鸟依人。最后那个舌头好可爱。
落花飘零
嘻嘻,谢谢
严惠姗
第一张照片里,妈妈特别可爱,还很年轻的样子。这种干的刀削面在超市里就可以买到,我会做这种凉皮,可受朋友们欢迎啦。
f
fuz
娃,开始变了
严惠姗
生出这么漂亮的混血女儿,落花是不是感到生命很神奇?
f
fuz
嗯,花妈真开心
落花飘零
是吗,我还从来没吃过手工刀削面,确实不错
落花飘零
不管是不是混血,都会觉得生命神奇啊,从这么小一个娃娃变成这么一个大姑娘了
光盐行者
确实,不管是否混血,

儿女从父母的基因各方面都取一点,很神奇。我家两个女儿,一个酷爱吃肥肉,另一个吃一口就要吐,笑死我了。妈妈让女儿吃肥肉时,爸爸总是挺身而出堵枪眼。

p
polebear
完美的元宵节!夫贤孩儿顺,还能高堂膝下承欢,美好生活!
严惠姗
慈父啊。
严惠姗
希望你赶紧再生一个。生个娃,哪有每天锻炼那么辛苦。
落花飘零
嗯,蛮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