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迎兔年

我痛恨跑步机
楼主 (文学城)

今年是兔年新年的第一天,本来我前两天就告诉小君队长和落花班长,我已经完成1000个俯卧撑,也坚持过了1月19号,就准备躺平休息了。今天睡醒以后,磨磨蹭蹭起来洗脸吃饭,吃完饭以后无所事事地在屋子里转悠了几圈,心想那我就开车出去转悠转悠,没准现在外面天上正在掉馅饼,我赶紧出去接着。开出去以后,不知不觉地竟然来到了积木的停车场,既然来了就进去看看吧,结果进去以后就开始练上了,我这是怎么了,不是说躺平了吗,咋又开始了,两天前才发的誓被虎年的老虎给吃了然后带走了?

积木出来以后,开车回家,本该就此休息了,结果又鬼使神差地换上跑鞋,开门出去跑步了。

跑完步,洗澡吃饭,打了一个小盹以后,翻身下床,开始做俯卧撑,你说我这一天过的,尽瞎折腾了。现在再次痛下决心,今天再也不折腾了,老老实实躺床上看球赛

昨天跑步得了一个除夕夜的牌牌,今天又混了一个新年的牌牌

 

严惠姗
又过年,又获得了多多的多巴胺,好开心啊!
广
广陵晓阳
赞你的自律!羡慕你得辞旧迎新两个牌牌,我原本今天计划躺平,现在被诱惑是否也去搞个新年牌牌:-)。
光盐行者
就冲这,我也得换表了。

我昨天今天各跑一个半马,什么牌都没有!

我痛恨跑步机
谢谢!
我痛恨跑步机
赶紧去溜达一小圈,就能得奖牌
我痛恨跑步机
佳明的福利 :)
f
fuz
限时发送啊。赶紧的,出去溜达一圈,拿兔牌啊
喵儿爸
赞!迎兔送虎,有始有终。
落花飘零
赞折腾!
小眼睛精灵
哈哈,中毒太深

广
广陵晓阳
非常感谢HTC跑友,听你的话,我得到了小兔奖牌,虽然是虚拟的,但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