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是得了抑郁症吗?

b
blanchill
50-55岁更年期
健康的人
肯定有你烦而又不能说出来的事情,或者是身体哪里不舒服造成的。找个超级忙的工作试试吧
x
x潇潇
先抱抱你!请你和我们一起去健身房,游泳,跳舞,坚持一个月会快乐起来的!
l
leelingqing
朋友是最好的心理医生,没有朋友的人必定无趣,怎么可能不抑郁。多接触人,增加社交吧。
新年好运
同意营养不良,缺维生素矿物质会导致荷尔蒙紊乱。我的素食朋友要额外吃保健品
l
lostinblue
貧血

聽起像是更年期綜合症對情緒上的影響。建議查是否貧血,沒有精神與此有關。

e
earthsea
建议立即去看心理医生,并且找一个互助组。如果你在NJ,可以介绍给你一个基督徒的互助组
F
F-U
有自杀倾向,尤其有行动的,100%抑郁症,赶快看医生,可以治的。
N
Norstar
你跟老公没啥可说的,说了他也不懂,你觉得郁闷是理所当然的。
N
Norstar
你为啥要洗碗,让脏碗就堆在那儿,你自己需要用一个的时候就洗一个。你老公最后坑定会洗碗的。
N
Norstar
既然你老公孩子都喜欢快餐,那你就做你自己吃的东西就行了,干嘛那么上杆子去伺候别人?
a
anla
你需要的是转换观念,比如洗碗就好像书法家洗笔,画家准备调色一样都需要耐心花时间的。

需要放下心结,你的运气很好,能干,不用靠旁人。如果你担心自己生病了没有人管,现在就写下你的需求和实战演练:不难为孩子和老公做他们不能做的,你想吃什么让他们给你买,写明让他们上哪里买,买什么。比如你生病了,没有人洗碗,大家就要学会用一次性餐具:总之告诉大家如何保证厨房卫生。在你没生病的时候每周玩一次生病游戏训练大家的意识,这叫没事找事玩。

仁且卓玛
你需要找到你是谁

你的经历我也有,对你有深深的体会。建议你听听杨定一博士读书会,它对你是一个最好的帮助,也是你当下最需要的东西,相信你会慢慢随着听而改变

N
Nonon
忧郁症, 除了看医生可以养只狗,特别是要每天活动的大狗
蓍草为yarrow
两天了还没有看到楼主回复。我再多写一点。

楼主这个情况,最好是其他事情少做,多花时间给自己爱,也需要家人和朋友的爱和关心,多想想什么是a meaningful life,而且多实践;多看这方面的书,多跟这方面的专家交流。

园丁2108
需要认识耶稣基督和理解真正的爱

我觉得你是有了初级抑郁症,但是这个心理疾病是来自灵性疾病:世人都是自我中心,不理解真正的爱不是获得自我满足、而是给与被爱的别人他们所需要甚至想要的。去基督教教会吧,要一本圣经,先读新约、再回去通读新旧约全书,你就会理解何为真爱、和为真幸福。认识耶稣基督、接受他的爱和学会像他那样爱别人的,乃是真幸福。

蓍草为yarrow
多收集有过忧郁症和自杀想法和行动的其他人的正面例子,多交流。

对楼主和其他有类似情况的人,我推荐看看网上靠谱的一些网站,讲有过忧郁症和自杀想法和行动的人自己的如何走出来的亲身经历。多看看这方面的正面例子,多交流。比如以下这个网站看起来比较靠谱:

 

https://healingfromdepression.com/my-story-how-i-was-healed-from-depression/

海棠春困
几点建议,祝福你越来越好!

(1)在附近找个教会组织,华人美国人都行,接受耶稣基督会有更新生命的奇妙作用,教会里的弟兄姐妹的关爱会给你温暖。

(2)据身边已好转的抑郁症患者介绍,体育锻炼效果很好。就算一开始没精神去也硬着头皮报个班,那种很欢乐的有氧操班跳舞班就更好了。

 

l
lily60
+1
深夜独行
为什么不去看看心理医生呢?自己感觉不舒服就应该求助他人,不要让自己一个人在泥潭里挣扎,祝你早日康复。
l
lucia17
那么有钱还工作 ,和朋友聚会,旅游,追求时尚 ,刷碗顾个小时工干,估计是更年期。
芍药花开
建议妹妹赶紧看医生,感觉应该 药物干预了。生活很完美呀 。也许吃的太素了?
W
Wizado
如果这是真正的抑郁症

如果这是真正的抑郁症,就非常难走出它。很多人会将情绪不好与抑郁症混为一谈,并让自己得了抑郁症。

C
Croncor
为了走出抑郁症需要充满积极情绪

为了走出抑郁症需要充满积极情绪,比如我帮助跟朋友一起去看电影或去酒吧的方法。

熊猫媳妇
绝对的要赶快看医生!

不管你怎么想死,先想想你这样做对家人的伤害有多大。如果你还有点良心的话,赶快去看医生,然后从根本上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性。 你想过现在你老公和女儿是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里,考虑过他们的感受没有? 这病最后医生都只是辅助作用,你自己不改变是不行的。 

一死了之是最自私的想法!

 

不思进取
因为你还没有认识耶稣

世上的爱没有一个是完美的,因为我们都是罪人。

唯有主耶稣基督的爱是完美的,没有任何自私自利的动机。

医生、药物只能缓解你的症状,却不能真正救你。

来认识耶稣吧,耶稣爱你,祂能救你。

d
delf
其实是你的生活太安逸了,没有什么负担,以自己的条件完全可以享受生活,但是出于某种原因还要工作,也要家人照顾饮食起居由此产生了身体

其实不喜欢但没人做,如果换成是你喜欢的事并且享受其中,我想你的想法会不同的。

i
iwbh
这个帖子以前看到过
自信心理教练
是否得抑郁,下载下面的表格可以自己测试

PHQ9是国际通用的抑郁测试表格。你可以在这个网址下载: http://happycoaching.co.nz/depression/ 。只要花2分钟时间就可以得到结论。

下面这个视频有详细的抑郁症症状和自救方法:

 

 

 

南山依然
你的生活中需要点稍稍兴奋的事
t
toyota1
要用洗碗机。
真害怕了
有个更年期抑郁词儿
g
gatorfamily
I would like to read some books about the great famine(1959-

I would like to read some books about the great famine(1959-1962) in China so I can value today's life.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