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半马与田忌赛马

d
dancingwolf
楼主 (文学城)

典型的只追求结果“正义”,完全忽视程序正义。

据说这是中华文化 我无力反驳。

但是,说“赛跑就不是中华文化的传统,中国历史上那有赛跑的故事”那么就无知了。中国历史上有著名的田忌赛马,一个套路,赛的不是马的能力,而是人的小聪明,所谓“中华智慧”不过如此。

只求结果,无视规则,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假如现在没有摄影技术真实的记录下比赛真相,否则北京半马,几百年后也会和田忌赛马一样流芳百世。

 

这才是程序正义,结果正义最好的融合,是真正的奥运精神的诠释:

 

J
JSL2023
赞,舞网友无论什么时候都追求一个完美正确结论(结果正义?:)

但你的(推理)程序,似有不严格地方:

伴程马拉松和赛马应该没有破坏任何程序吧?

有很多比赛以外的因素是肯定的:)

d
dancingwolf
你凭啥说没有破坏程序?
J
JSL2023
1不明白和免子有什么关系?2 没有明确定义上马。3 问的是这个"掩盖 "是法律程序的那一部分?
d
dancingwolf
自己查“兔子”是什么,其余的,慢慢想,我只能解释到这个地步
J
JSL2023
谢谢你,不急:)
波粒子3
中华文化不追求程序正义,包括你

没有人去问那三位非洲兄弟是不是故意让的。你也没有想到这一点,所以你对程序只是一知半解吧。

老键
何杰这一带一路结果正义吗,看不出来。简直奇耻大辱,他若是无辜的,应立马拒绝这个名次和奖项,并控告组办方
d
dancingwolf
只追求结果利益的最大化,自然与正义不沾边,要说
老键
他若无辜,不要等什么调查结果走什么程序,立马公开声明拒绝名次奖项。这或许勉强可称程序不正义结果正义
d
dancingwolf
你天真了

这事儿由他说了算吗?

J
JSL2023
舞网友视频,老何历史最好成绩:照外界推测 非洲朋友领跑是关键:)
J
JSL2023
程序应该是正义的,只是大家觉得被让了个冠军,结果不正义:)
波粒子3
程序如果是正义,大家就不应该预先假设,如果与事实不和,冤枉了人怎么能说是正义

程序正义必须将事实都搞清楚。

j
jinjiaodw
山东大学为留学生准备3个女学伴,现在何杰有3个男跑伴,算是为国增光了
硅谷工匠
都错了,黑人都是党领导的

这些黑人都是中国人从非洲物色和“买”的。他们赛前谁赢都是组织早就内定好的,都是马拉松组委会党委共同的决定。毕竟,奖金到最后还要分领导一些吗。这次奇怪居然中国人自己要赢,所以大家都懵了。W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