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伙探访大凉山,为扶贫英雄所感动

为人父
楼主 (文学城)

 

昨天看了林木的大凉山视频,今天我搜了下大凉山扶贫的视频,发现了这个。扶贫工作了不起,那些深入农村,抛家舍业的扶贫专员都是英雄。诋毁这项伟大事业的人真是没良心!

 

 

前后左右
还有一个卢森堡退休警察在中国参与扶贫的视频,也很好。

是疫情前的。 

 

南方古猿
我看李承鹏。

来茶轩玩一年的时间了。我觉得其实不能从一帖、二贴,下结论。看了几贴以后,才能够看出心态。我一般不评论,但我能接受李承鹏的牢骚。我觉得李承鹏还是希望中国好。有时被反华的人捡了枪而已。但他们不是一路人。

 

我觉得还是要冷静看待所谓的黑中、黑美。社会中的不足和阴暗面,实地生活几十年后,都可以感触到。现实生活中,哪有十全十美?报道社会阴暗面在各个社会都应当鼓励,因为这在客观上可以让大家做得更好。

 

我觉得要看一个人是希望中国好还是坏,希望美国好还是坏。希望中国早日崩溃的,是反华。希望美国走向没落的,是反美。而报道阴暗面和表达担忧,则不是。一个ID的文章,读几篇后,其真实的希望和期待是可以感受到的。

 

我觉得绝大部分中国来的网友们,还是希望中国持续发展和稳定,因为那里是他们曾经的故乡。大部分中国来的网友们,也希望美国更加繁荣昌盛,因为这里是他们和他们的亲友们现在和未来的家。

 

网上玩,大家随意就好。开心玩好!

r
renqiulan
个人经验里还未听过有人对扶贫治病者说三道四,主张从政策方面着手缩短贫富差距的建议倒听过不少。
为人父
李承鹏说啥了?我没看啊。
南方古猿
对不起为兄,

泛泛而谈,不争对李某的某个特别言论。我应该另发主贴。占用宝地,见谅。

我现在删不掉了。如果你删你上面的跟帖,我也删我的这两个跟帖。

为人父
都是有大爱的人!
为人父
我是看到有攻击扶贫的视频,才这样说。
r
renqiulan
先生当然是有感而发的。一样米养百样人,好在凭良心说话的人占绝大多数吧,不然早就世界末日了。
为人父
没关系啊。:)
L
LinMu
故事令人感动。不过这个有点像宣传片
为人父
要看怎么定义宣传片,发到网上的哪个不是宣传片?只不过宣传手法不一样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