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ka邮轮行程选择,请教建议!

x
xunde
楼主 (文学城)

正在作功课订今年5月份的邮轮行程,第一次去Alaska,也是第一次邮轮,没有经验。目前有两个行程,不懂得哪一个更合适,请教有经验的行家,谢谢先!

基本情况:一家六口,2成人4小孩,所以优先选择Princess邮轮;

行程选择一:10 Night Alaska Inside Passage, Crown Princess, 温哥华上下船;Sitka;Cruise Hubbard Glacier;Icy Strait Point (Hoonah);Juneau;Skagway; Ketchikan;

行程选择二:7 Night Voyage of the Glaciers with Glacier Bay Northbound, Grand Princess, 温哥华上船,Whittier下船;Ketchikan; Juneau; Skagway; Glacier Bay National Park (Scenic Cruising); Cruise College Fjord; Whittier;

 

 

纠结的问题:比较倾向于温哥华上下船,比较方便,而且行程一的价钱特别好;但是听说Glacier Bay NP是最经典的看冰川(只有少数的邮轮可以进入),觉得第一次去AlasKa好像应该去一下Glacier Bay,但是上下船不同港口,得多一段飞机行程。

 

 

有点纠结,请行家指点一下,谢谢!

另外,如果订Balcony,应该选Port side(左手边)还是Starboard(右手边)呢?

j
jin_yin_hua
当然是二,下船以后还可以去其他地方.没有 Anchorage 直飞回来的?有东西要寄存在温哥华机场?
j
jin_yin_hua
现在买来回和二单程差不多了
老朽
我在投坛回复了你
c
changjia
如果我是你,我会选2,然后在wittier 上岸,去anchorage 再去Denali

从anchorage 飞回来

y
yhr
公主号不错,我是疫情中开始知道它的好的,因为我买了好几家公司的邮轮,疫情中都被邮轮取消了,皇家说的比唱得好听,给你

比你付出的钱还多什么的,比如1000,退回来1100,算弥补,如果你把钱在它那放着,以后定票时用,我们信,结果后来订票时候拿到钱跟她们给我们书面电邮写下的数目根本对不上,少多了,还以为是卖票的公司贪了,结果卖票的让直接找皇家,说钱在他们那,才知道皇家不认账,钱也退回来慢,人家公主号一宣布取消,马上就把钱打回到你账户上,说多少是多少,老实。现在我都订公主号,皇家我是钻石会员,有些好处的,但也不想跟它跑了,感觉有点滑头,当然也不是坏,先淡着它,哈哈哈。

威伯
所以你的皇家钻石可以拿到公主或明星去match? 孩子们小的时候坐皇家还是不错的。
U
Uusequery
+1. 如果怕麻烦, 再坐south bound回来.
U
Uusequery
有小朋友的家庭公主或荷美会比较boring.
威伯
我们几年前带孩子去的时候就是选择了二,但回想起来,觉得是个错误。孩子们不喜欢岸上的活动,大人也累。
y
yhr
公主不能用。明星可以用的。
田园景色1230
我最喜欢NCL, 吃饭没有固定的时间,固定的座位,固定的waiter, 也没有formal dinner

最近坐邮轮,我基本不去餐厅吃饭了,只吃自助餐,个人感觉NCL的自助餐挺好的

邮轮公司赠送的两顿付费晚餐,我都觉得是负担。不想去吃,可是不去吃觉得亏了。

y
yhr
从不喜欢坐 NCL,我们喜欢固定的waiter, 感到NCL饭不好吃,我们喜欢正式的晚餐,晚餐从来不去自助餐厅的,哈哈。
田园景色1230
上个月坐NCL 的地中海游轮,自助餐厅的西班牙海鲜饭很正宗的

21 年去西班牙旅游,点了三次西班牙海鲜饭后,发誓再也不点了,三次点的海洋饭都偷工减料,没有放藏红花。

NCL 的海鲜饭虽然有点夹生,但是料还是放的挺足的。

我是嫌去餐厅吃饭浪费时间。另外,我的箱子里放的是登山杖,登山鞋这些爬山的家伙事,衣服带的不多,整天就穿那么几件,所以不喜欢固定的餐厅,固定的waiter,不想被人笑话,哈哈

y
yhr
哈哈,理解。
t
tengtengma
看多大的小孩吧,大小孩很喜欢Alaska自驾,可以去走冰川hiking。
t
tengtengma
Princess出名的老人船,船上小孩的活动太少了。皇家最大的船特别好玩,show也精彩。
t
tengtengma
+1
L
Lionkingmom
直接飞到anchorage然后开车
x
xunde
非常谢谢大家的热情建议和帮助,这样子心中明朗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