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

盈盈一笑间
楼主 (文学城)
谎言   盈盈一笑间     儿童剧院售票的长队中 男子带着两个孩子,衣服破旧 带着尘土的灰蒙   “请给我三张票”,他把钱递进去 “票价上调了”。男子掏出钱包 窘迫地摇了摇头。孩子们一脸失望 骤然凝固的空气 突然起了风 。一张20美元钞票 从后面排队的人 的手上飘落在地下   这个人轻拍前面男子的肩膀 温和有礼地说

先生,您的钱掉了

 

入选诗日历

https://mp.weixin.qq.com/s/MlRr6icz3QVL03CIVSCvlg?

 

L
LinMu
人间有温情。赞盈盈好诗。
盈盈一笑间
尝试一下写叙事诗。谢谢林兄鼓励。
s
snowandlotus
赞!
L
LinMu
写得淡而有味
盈盈一笑间
谢!
盈盈一笑间
林兄多斧正。:)
L
LinMu
写的好的都谦虚
盈盈一笑间
再谢鼓励。我还在学习中。林兄的诗,在专业诗歌网站广受好评,是真的好。
为人父
赞温馨好诗!论坛里不适合谈论政治,还是说些无关政治的话题。一谈政治就火大,而且永远谈不拢。:)
盈盈一笑间
谢谢为兄。我一般懒得讲政治,纸上谈兵没有意义。用选票说话或直接行动更好。只是今天看见最高法院的帖子,实在没忍住。
一灯可除千年暗
小心

听说有人就是捡起一张钱,对车内的人这样说骗开车门的

d
daxigua01
好温暖的场景,谢谢盈盈的小故事
忒忒绿
不错的尝试
盈盈一笑间
小心

的确要小心

不法的事情增多,人的爱心就冷淡了。:)

盈盈一笑间
谢谢西瓜兄临帖。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我听说后,很感动,就把故事写了下来。这样的事情值得被传扬
盈盈一笑间
谢谢绿兄鼓励,问好
L
LinMu
果酱了。与盈盈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