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到底是什么

F
Fanreninus
楼主 (文学城)

真相到底是什么

新疆的问题有真相吗?肯定有。

但是,真相是什么呢?谁也不知道。

政府费了那么大劲建立所谓的”教培中心”并为其辩护,还用比共产党员还共产党员的洪秀柱来站台,说那种再教育的方式不仅一点都没错,还多么多么的好。还说欢迎人们去参观。

可是,为什么等联合国人权专员去了,这种自称非常好的特色”教培中心”突然没有了呢?

这是有关联合国人权专员巴切莱特参访新疆的报道的译文:

在首都乌鲁木齐和另一座大城市喀什,巴切莱特会见了共产党和安全部门的高级官员,并参观了监狱和前“职业教育培训中心”等设施。多年来,北京一直坚持认为,VETC 系统是其应对该地区恐怖主义和贫困的一部分。

“政府向我保证,VETC系统已经拆除,”她在广州告诉记者。

她补充说:“虽然我无法评估 VETC 的全部规模,但我向政府提出了该计划的运作缺乏独立的司法监督 。 . .关于在机构中使用武力和虐待的指控,以及对合法宗教活动过度严格限制的报道。”

真的吗?那么好,那么有效的设施怎么一下就拆除了呢?

真相到底是什么?

 

s
snowandlotus
我那次熬夜给凡才子写回帖,得到一个懒得搭理~~

那你到底是想知道还是不想知道呢?我老人家也很忙呀,唉!

教培中心效果很好,但是!迫于国际压力,至2019年底,全部!撤除!中国方面以为能避免经济制裁,所以做的让步,也可以说是跪了,很屈辱。之后人该制裁还制裁,一点面子都不给。后悔也晚了。

从2014年起,是几步同时进行:各地严格安检筛查、教培中心洗脑并培训技能、经济扶贫、上山下乡一帮一结亲,等等,本来预计最多有十年左右的时间就能恢复到正常的社会状态,但教培中心撤销后,这个进程肯定延长,成本会更高。

请凡才子看这篇吧: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8464/202204/3386.html

 

笑薇.
拆除教育营是妥协,用屈辱避免制裁。结果,对方什么都要。就像朝鲜自己毁掉核试验中心,

还加大制裁,伊拉克自己销毁大规模杀伤武器,化学武器,照样轰炸。国际政治不仅肮脏,还邪恶。

中间小谢
實在不值得為姚、凡人這類人費神。

回帖所解释之事確是中國人做事的一個弱點:明明没錯,却折衷,反而落壞人口實,导致自相矛盾。

關於新疆所谓種族滅絶:

First, no one has the right to initiate an accusation by lying.

凡人 chooses to defend the liars to begin with.

That makes him a defender of the liars.

He is at least a liar himself in order to do that.

You can't argue with a liar about what the truth is.

 

 

 

 

 

 

s
snowandlotus
一是自己实力不够,二是中方谈判人员根本不了解对手,把对方“想得太好了”,哭也没用。
不换肩200
真相太光明,为爱护起见,不敢邀看客,否则眼亮瞎,无处覓医生。
s
snowandlotus
这件事确实是因折衷反落口实,不过之前对七五的操作才更让人无语,那是真给落了口实,唉!

一群肥肠饱肚的庸官,生生把自己给逼到墙角。气死!

笑薇.
各个文化都有自己的处理问题的方式。怎么只以西方承认的方式为标准?
笑薇.
最近动物保护组织起诉costco 的烤鸡不道德,虐待动物。因为鸡长得太重,

导致无法支撑自己的身体并站立。起诉说给鸡吃过多的食品是虐待鸡的行为。那么,把鸡杀了吃肉, 是不是虐待呢?回答,不是,因为饲养的目的就是食用,所以不是虐待。被残忍地杀死了,命都没了,还不是虐待? 这是西方文化,身体太重起不来是虐待,杀头不是。这是什么逻辑?想想都怕, 真是不敢联想。

笑薇.
虐待鸡的文化如此令人费解,可想而知,西方理解新疆教育营文化也不容易。问题是凭什么西方的文化是衡量标准?
笑薇.
中国已经学会了如何对付诬赖,置之不理,又能怎么样?越在乎,他就越拿来骚扰你。走自己的路,让他人说去吧!
中间小谢
朝、伊上當情有可原,是把對方想太好。而中國是自己的愚痴所致:

For north Korea and Iraq, it was their mistrust in the West to have failed them.

For China, when the accusation from the west was clearly initiated by lying,  it should have been automatically clear that trust or even mistrust had no place in this practice. It could only be a trap.

Therefore in China's case it wasn't mistrust but foolishness that let China down.

 

有言
一时的退让或者foolish 没有大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