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厨房

w
wxc369168
101 楼
太美了,胜过杂志上专业的。
紫色咖啡
102 楼
是啊、我们最后没刹住、硬性的材料费就超过15万了、谢谢放大是关注
紫色咖啡
103 楼
是啊、我们最后没刹住、硬性的材料费就超过15万了、谢谢房大侠的关注!
爱煮酸梅汤
104 楼
我也觉得island的颜色花纹和橱柜的颜色不太配,地板和天花板、墙面都是有花纹的,可能island选块更素净的会好些?
P
PinkApple
105 楼
+1
山高水阔
106 楼
坐的位置面向炉台改成面向窗户可能会更好一些。现电视在头顶上, 背后无靠。
j
jerry8888
107 楼
不错,近期少有的佳作。好的不说了,比如island周围一圈木地板的设计。说说不满意的。

1 island宜采用对比色系,而不是中性色,四周countertop的颜色也未形成对比。

2 island上方应采用多个的悬挂灯组,而不是水晶吊灯。而且吊灯的高度会在电视屏幕上形成强烈反光。

3 电视的位置太不合理,又贵又不实用。

4 range的backsplash瓷砖图案很奇怪又不够醒目,pot filler的位置也不合理。

5 黑色的outlet和墙面色调不和谐。

6 原来island raised bar 设计好过现在30寸dinner table height 的设计,特别是在已有餐厅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