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齿钉耙九个齿

喵儿爸
楼主 (文学城)

看时光飞逝

我回首从前

曾经是莽撞少年

曾经度日如年

Group workout. 400x3x3. 不知为何想起这首歌  

落花飘零
你这个心率为啥看着不那么整齐呢
c
coach1960
赞!完成一个有质量的速度训练课很有成就感,

我有时还可以把四十多年前某堂训练课的分段计时复述出来,可见印象之深刻。
喵儿爸
手表的问题吧,没带胸带
f
fuz
这个厉害,耙子尖都干折了
喵儿爸
前面的休息时间短,30-35秒,心率下不来,后两个走慢了点,隔了50秒,心率就下来了。
喵儿爸
我这业余的就是狗熊掰棒子了
喵儿爸
狼牙狗啃的,让您见笑了
旺One旺
9是你的幸运数字?
l
lovepanda
厉害。顺便请教一下

怎样提高速度和距离(分开或者两者同时)?谢谢!

喵儿爸
可能是我太想当八戒了^_^
f
fuz
第四跑起,队友少了一个。关 心则乱
喵儿爸
一半草地一半柏油路面深一脚浅一脚
喵儿爸
没教过,不敢乱教,经验之谈,随便聊聊,大家交流

速度得有耐力的基础。你骑车,有一定耐力基础。距离,慢慢加即可,每周增加10%以内,但是肯定不能一直加下去。:)每周30迈左右就不少了,可以开始考虑速度。每周一次速度练习。最好有个目标,跟个计划,报个5k 比赛。有动力,有reward,更多动力,不断进步。加入local club。自己搞,没经验不容易搞好。

f
fuz
难怪控制不好速度
喵儿爸
夫子挤牙膏。我忘了说,一共三组,每组三个400米,前两个tempo配速,第三个高于tempo。实际上后面跑得有点匀了,

整体配速提了,后两组的第三个没有使劲往上提。

l
lovepanda
谢谢!
我痛恨跑步机
喵爸想过Q纽马吗?

喵儿爸现在这个岁数,半马只需要跑进1:28就可以了,到了明年,只要半马跑进1:32就Q了。纽马不像波马,还有cutoff,纽马是first come,first serve,Q了以后需要注册的时候手快才行,一般半小时之内名额就没了。如果你是在NYRR组织的比赛上Q的,就是guarantee的entry。

喵儿爸
多谢秘笈,我还以为非要全马3:05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