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到家。娃swimming meet。senior学生的大海报照都post在那。一女娃被西点军校录取了。

k
kathyzh
楼主 (文学城)

军校很锻炼人。训练强度大,在恶劣环境下军训对一般娃来说是蛮辛苦的。这坛有人愿意鼓励孩子去军校的吗?

x
xiaojunhuang
儿子从K开始好朋友之一,高中毕业从军去了,隶属空军机械技师之类的

培训了一年,专门管战斗机和直升机的弹药LOAD和维护,今年派到韩国去了,小日子过得很舒心。

1
1001tmkx
我学校的孩子放弃P去海军了。学校和家庭都举办了盛大的庆祝活动
h
hhhh
体能能跟上吗?
R
Redcheetah
好男不當兵好鐵不打釘
古来万事
当兵还是有benefit的。孩子同学的爸爸当兵,通过Military提供的学费和住宿资助一路读到法学院毕业。最后自己开了

Law Firm. 如果自己支付学费和住宿费,不知会背负多少的debt. 当然他们完全deserve it。

k
kathyzh
进去前是需要测试体能的。
广
广陵晓阳
我朋友(泰国华人移民美国)的女儿去了西点军校;我们系曾有一位MD/PhD实习生本科是Air Force Academy.

这两位年轻人都很优秀,聪明、自律,体力也非常好!

R
Redcheetah
確實如此,如果沒有留下肉體,或心理創傷的化。
鲤鱼塘的鱼
亚城前几年又一个女孩子去了海军陆战队,训练刻苦,可不久自杀了,还不让父母见遗体,部队给了一大笔钱。我反对华裔女生从军。
c
coach1960
前些年纽约也有一个华裔海军陆战队的男孩自杀了,说战友欺负他,

他不合群,体力跟不上,在哨位上睡觉

密码忘记了
个人素质及性格很重要

要有集体精神,能团结周围的人。性格内向,过分强调自我,不太合群的不适合军校生活。

训练一般可以接受,毕竟是学习为主,训练为辅的军官学校,不是普通的en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