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期间想和闺蜜加勒比海找个海岛住几天,全包的那种。请问有推荐的吗?多巴哥没查到机票呢?

雪夜煮茶
楼主 (文学城)

多米尼加?  听说不太安全?  看到有些多巴哥的,可是没查到机票或者全包的resort ?  有建议吗?谢谢!

老朽
你进来看看

美国人最喜欢去的地方一是坎昆Cancun,有很多不同档次的allinclussive,但不是岛屿,不合你的要求。

美国人还喜欢去巴哈马,带家庭的一般选择Atlantis,但不是全包。全包allinclussive sandals royal bahamian,适合成年无家庭。价钱小贵,十家餐馆很高档,就是牛!!把豪华邮轮比下去,酒店沙滩一流,有自己的private island,10分钟摆渡船过去,可自行各种活动,浮潜看海龟热带鱼,沙滩清净,小吃海鲜酒水随意享受。

老朽
你进来看看
熊猫媳妇
Sandals 是小贵? 是超级贵好不好 :)
小黑猫
多米尼加是去Punta Cana? All Inclusive Resorts 安全一般没问题的。
日暮乡关
可以在Costco travel上先查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消费去选择和做点功课吧。中文的北美华人上也有些信息
日暮乡关
Punta Cana就是海草比较多点,要看季节吧
雪夜煮茶
谢谢大家, 非常感谢回帖,我研究一下。
雪夜煮茶
cancun 听说最近不太安全, ,,sandals看了一下蛮贵,有推荐的酒店吗?谢谢!
雪夜煮茶
谢谢回复
雪夜煮茶
好的,我再看看。谢谢
海儿
我刚从cancun回来,一点都没感觉不安全。
美西
300多, 包吃, 还好吧

别住那个最贵的

老朽
想去坎昆吗?五星级酒店全包很赞!!想去剥光猪吗?隐秘海滩一副大春宫,很高档全包的。
刀爷爷
过去半年内好几个美国游客死在多米尼加的resorts,原因至今未查明。
熊猫媳妇
圣诞节300多的拿不下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