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8老师!请教一个办母亲绿卡的问题

郝斯佳
楼主 (文学城)
帮朋友请教8老师: 我最近想给妈妈办理 绿卡申请 ,她想在国内等待。我父亲已经去世了。请问我母亲还需要提供他们的结婚证明和父亲去世证明及公证文件吗?我妈妈除了出生公证书,还需要提供其他什么证件? 谢谢!
8
863211
Reply

帮朋友请教8老师: 我最近想给妈妈办理 绿卡申请 ,她想在国内等待。我父亲已经去世了。请问我母亲还需要提供他们的结婚证明和父亲去世证明及公证文件吗?

-Yes.

我妈妈除了出生公证书,还需要提供其他什么证件?

-Her birth certifcate, her marriage certificate and your father's death certificate. If she will apply for the immigrant visa in China (US Consulate in Guangzhou), then she still needs to provide non-criminal record certificate (don't get this certificate until the interview are nearly set up).

谢谢!

8
863211
Reply
郝斯佳
谢谢您! 预祝新春佳节快乐!
郝斯佳
8老师,我朋友有两个后续问题想请教,谢谢!

1、我父亲的去世证明是否必须公证?(或者是否所有您列出的证明都必须公证)

2,我2007年在国内办的出生公证上面我们一家三口的身份证号码都没有列出来,我需不需重新办一份有身份证号码的出生公证?

谢谢!

郝斯佳
1、我父亲的去世证明是否必须公证?(或者是否所有您列出的证明都必须公证) 2,我2007年在国内办的出生公证上面我们一家三口的
郝斯佳
的身份证号码都没有列出来,我需不需重新办一份有身份证号码的出生公证? 谢谢!
8
863211
Had better do all the 证明公证.
8
863211
Not need. 身份证号码 is not required on the 出生公证.
郝斯佳
好的,谢谢8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