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名“天才”生生“培养成”罪犯的过程----网文链接

文革传人
楼主 (文学城)

腾讯网上的文章,链接在这儿:

曾让李双江和梦鸽引以为豪的“天才”儿子李天一,为何如今锒铛入狱?_腾讯新闻 (qq.com)

一而再再而三的用可用资源“罩”着,就“培养成”了。溺爱者戒。

最早在摄坛玩时就有人夸立,到70有人也有人夸立是天才。我认为有些事情不要管他,请大家看立在70时写的帖子。

很多人说我是一个天才。(有图有真相。绝对是个天才)

https://bbs.wenxuecity.com/teatime/612776.html

别老这样说,立都不好意思了。但是,别老看大笨蛋的帖子。不然会看出个小笨蛋了。我从很早就不看文革网友的文章。只看题目。
文革传人
有的人撒谎成性,可以不打草稿。”茶轩铁律“可是写在帖子里面,标题上连痕迹都没有。不进去,怎么抄袭?
会的。大家都知道立是抄袭大王。写的东西都是超的。嗯,巴尔的摩就是抄的文革的旧作。坛规第5条。
p
papyrus
哈哈,对,二才还可以被溺爱成资深小(偷+赖)。不过鸡鸣狗盗的技能,不管怎么努力也难登大罪之堂 :-)……

 

================

PS. 传人兄请移步::-)

https://bbs.wenxuecity.com/smsh/25464.html

 

只有和你一样的傻人可能才会相信你呢。我估计咱们茶坛都没有。呵呵,立是什么来的?魔镜。
p
papyrus
习总效率很高嘛,不到20分钟前刚建议他封二才为磨镜常侍,二才这就已经资深了。还有……

二才啊,那本巴黎导游书,那本伽利马传,还有传人兄的贴子之外,你最近又偷了谁的文字了没有?

 

===================

PS bis. 传人兄请移步::-)

https://bbs.wenxuecity.com/smsh/25464.html

 

p
papyrus
报告传人兄,历史差一点重演……

差点又连累了你的主贴 :-)

就这一点点“可用资源”,也充分体现了“罩”的字面意义和象征意义…… :-))

 

看客2010
结果就是害人害己。
江上一郎
李天一身上有不少李双江的遗传-----

不是血统论,基因还是有点关系的吧?

文革传人
再谢古纸兄一路罩护(个人的罩,非“权力”的罩)。了然于胸了。
文革传人
以前说过,前贤的文化积累,都留在一个围棋的小小游戏中----

最基本的一点,黑一个机会,白一个机会。那个小鼻子小眼的雕虫小计,徒留笑柄,*_*。古纸兄早安。

文革传人
养就“巨婴”,*_*。问好看客姐。
文革传人
更多的是被他爹妈后天给毁了,*_*。问好江上兄。
庄文雅
完全认同文革兄的这个观点
文革传人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