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无一事,何必自扰之?

孔雀羽
楼主 (文学城)

今天茶轩很热闹。

我并没有看到立的帖子,昨晚睡得晚,今早起得也晚。只是从后来的帖子和评论中大致猜出发生了什么。我跟茶轩并不熟,也没想做什么传教士。众生信不信修不修,和我一点关系也无。

说说缘起,在笑坛玩的时候,有次草鞋发了一个帖子说起了情僧仓央嘉措。我漏了一句口风说我和他很熟啊,曾经在中国佛教网做博主三年,写过千篇文章。笑坛版主四哥让我做一个系列贴出来。当时犹豫了许久,因为我知道会起纷争。后来四哥和其他版主商量了一下,说先贴着,有争论就停。贴了两个礼拜,笑坛的网友算是给足了面子,直到三天前丰田兄忍无可忍开始提意见了。哈哈哈  

我便主动和爪四哥说,别贴了吧。他说那好吧,于是有了我的那篇告别贴,告诉大家我不贴了。

雪晶版主曾邀请我同时在笑坛茶轩贴,我对茶轩真的不熟,便没有这样做。当我在笑坛宣布这个系列中止之后,有许多人希望能继续,包括这里的一灯兄。性兄更是力劝。我的文章都是许多年前的旧文,并不花什么时间,既然有人愿意看,就抱着再试试的心态来了。

我在这里总共贴了四五个帖子,没想到先有驴大师,后有立大师的激烈反对。呵呵,信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若是担心茶轩的网友被人骗财骗色,倒是一番好意,只是,有些小瞧了他人的辨别能力。若不是,我说我的,你说你的,怕啥呢?不喜欢我的帖子,可以绕过。其实,我也基本上没点开过你们的帖子。因为我也不喜欢,只是不说什么。

作为新人,一来就引起众多老茶友的纷争,实在是抱歉。

为了不引起更多的纷争,我不会再在茶轩上贴子了,诸位珍重!如果还有愿意读我的文章的,去我的博客吧,还是每日一更新。

我有摩尼珠,只待有缘人...

衡山老道
老九别走。立是个好同志,偶而有点小情绪,可以理解。
老生常谈12
大司空,你的博客没公开,看不到

能给个链接吗?

云青青
继续跟楼主搬家啦:)赞楼主通达
法眼
合十。
爸爸的草鞋
洒脱!
P
Peace418
继续跟楼主搬家啦 +1
爸爸的草鞋
从你上面给的链接里可以打开,但在论坛里直接点击你的ID进入就看不见
L
LinMu
别走啊,只是茶壶里的风暴,不是什么事。立不时会口出污言,偶尔刷屏,究其原因是被这里的粉丝惯坏了
一灯可除千年暗
随喜孔兄

恒顺众生。其实也没有看过几篇孔兄的文章,只是觉得如果经常有佛学文章可以读,有佛友可以讨论,不也是人生的一件乐事吗?既然孔兄已经发心,所以希望能继续。没想到能来茶轩,一方面颇觉欣喜,另一方面也怀疑能持续多久 -“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自古弘法多障碍,也没有什么惊讶的。

其实之前已准备隐退,正好孔兄来,所以又多在几天。既然缘分没到,也正好如愿而退,和诸位和茶坛诸友就此告别!大家多珍重,有缘再见!

亚特兰蒂斯
立走的是后魔幻(AI魔幻)主义,如果茶坛以文学为主,

就该允许立的荒诞不经。如果茶坛想兼收并蓄,允许宗教类讨论,就把那些离经叛道的帖子删了。

后魔幻主义与佛教并不相融。

立的骂即是赞,赞也是骂,这点倒是跟佛学相通的。

看客2010
您不是将中坛的前版主贬损一通以后,自荐要当版主了嘛。真修是要修自己的,呵呵。
衡山老道
中坛两个前版主就是个毒瘤,不同意见的贴都删,还把版主的密码给其他打手,纵容打手围攻不同意见的网友。你还维护这种垃圾品行?
看客2010
额支持他们删毛毛的贴,特别是删除说出要杀光美籍华人的那个不是东西的发出的帖子。你愿意看到张嘴闭嘴就是“你淫了”的在那上蹿下跳是你

的道行呗。

衡山老道
不要混淆视听。不要把你和那人的恩怨和前中坛版主的恶性混为一谈。
何仙姑
灯兄还是留在茶坛吧,

我没有看到你们在吵什么,只是孔雀羽同学的这份公开信里的几句让我很不以为然,没有看到佛性的超脱,小家子气倒是满满,恕我直言,不值得追随

看客2010
混淆视听的是你,额在上面讲的可是好些个不是东西的。它们和额没啥关系。那个一而再再而三口出恶言的,你不说它是“垃圾品行”,反倒攻击

前版主和额,真是不打自招你自己修的是啥道,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