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个梦

核桃小丸子
楼主 (文学城)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都不许笑

我正在如厕,场景是公厕,突然厕门被打开,进来一老头,他怎么进来的,如何打开门的,梦境里没交待。

老头老的都掉渣了,秃头锃亮,电影里老色鬼样板。颤颤巍巍的手里拄个拐棍儿,老头把拐棍儿抬起对着我的鼻尖说,把衣服都脱了,让爷看看。

我抬手把老头的拐棍儿夺下来,对着老头就猛轮了一下,老头转头就遁。

我站起来紧跟出去,心想老不死的,腿脚肯定没我快,看我追上不削S你。一边跑一边摸口袋找手机,准备报警。

我看到正前方老头在嗷嗷叫,有个女人打老人,大逆不道,快来人帮帮我。

这时候,左中右跳出三人

左边是老键,拽着我的胳膊说,小丸子啊,忘了神的恩典,要平等博爱有人情味,得饶人处且饶人。多大点事,至于吗?

中间,淘三哥拿着一本道德经,念念有词,小丸子,道可道非常道,人生什么都是浮云,清静无为是根本。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事情闹大了,万一有人说你是勾引老头在先,老头才冲动的,你跳黄河也洗不清,来,三哥家桃子刚有收成,虽然不多,就四颗,都给你吃,消消火,对了,我要出新专辑了,记得打榜的时候来捧场。

右边没文化闪现说,小丸子,且慢,我刚看到老头跑过去,你要追的是不是他,如果是他就算了,我认识他,是我家隔壁老王,都知道是老人痴呆,这不昨天媳妇在场,拉着其他女人的小小手。你跟一个痴呆老人计较,太欺负人了。

 

拜登不断出丑,羞辱自己,更是羞辱美国。上周他和太太吉尔参加底特律车展时,竟错认老婆,牵起身旁密西根州女州长惠特默的手一路走去,女州长尴尬微笑,被晾在一边的吉尔发现不对劲,神情错愕。对拜登老年痴呆,吉尔完全知情,却怂恿丈夫参选害拜登;拜登本人更可恶,明知有脑疾,为权力宁可糟蹋美国。 pic.twitter.com/oXSAZUdR6H

— 曹長青 (@CaoChangqing) September 25, 2022
我在三方力量的围堵下,陷入了道德困境。也觉得再追究下去是小题大做了。就把拐棍儿放下了。
这时候我的常识理性和逻辑成了休眠火山。
我忘了刚才被他骚扰的尴尬,我忘了他如果是痴呆老人,更应该让亲属社区知道,以后防范看管。如果他不是老糊涂,这次没得逞,还会有下次,不是每次都遇到女汉子,万一是个小姑娘。
我一下子吓醒了,这下真感觉尿急了。
 
d
donau
没事有我呢我飞刀呢。这仨都属于三天不打就痒痒的。一个比一个欠根本不能客气
来罘
拉着吉尔的手,就象左手拉右手。拉着惠特莫的手,虽不似过电,却也意密情柔。
核桃小丸子
三哥和老键我没意见,没文化太cute了,我有点下不去手。
核桃小丸子
确实,毫无违和感,再摸摸小脸闻闻头发,就齐活了。
A
AprilMei
痴呆真好啊,可以在全世界面前,当着老婆的面拉别的美女,能把我怎样?
石头村
鲁迅当年有篇文章《论费厄婆赖应该缓行》,今人大概都忘了。
d
donau
我不怕我哪个都下得去手。新仇旧恨一块算呗。实在不行先攒着。连将来再犯错的帐一块儿算了也没什么
S
Shubin
梦太穿越,但看到幸福的老拜,立马就回到现实中。难得人家非常淡定,完全没有不适或尴尬或任何歉意,这就不就是权贵风度么。
核桃小丸子
哎,没提词机不敢说话,对着空气握手,开会一半站起来不知该去哪,典型的痴呆了。
核桃小丸子
我没文化,没看过,你给说说大概啥意思。
石头村
就是fair play,老鲁骂起人来那个劲一般人受不了,就有人蹦出来要费厄婆赖,不要穷追猛打没完没了,就像你似的。
核桃小丸子
弟还真抬举他,他根本就没意识到牵错人了,女州长是尬住了,把手甩开刹那间有点嫌弃。
核桃小丸子
诗帝的话,道理逻辑总是输给圣母情节。
颤音
哈哈哈 等被提名的跟一个梦
S
Shubin
哥你的角度和我的不太一样。吉尔平时是手背朝上,而女州长当时不是的。放2个老拜牵手的照片在里面供参考。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565989

https://finance.sina.com.cn/tech/2020-09-22/doc-iivhuipp5835098.shtml

 

 

云霞姐姐
哈哈哈,聪慧的丸子,梦中有悟!妙!
江上一郎
試解梦:公廁,一般是沒门的…走光了?白天,見過色迷迷老头一一晚上入梦了

魯迅原理:拉手,绝不会是目的一一果然狂想脱衣服了…由此可見.男人意淫之可怕……好在只是梦而已!阿弥陀佛…

一剑无痕
做梦你都不忘调戏老人,你梦个年轻人拿着拐棍不行吗?

要尊重老人

l
leslieking
内心有不满足,求被爱。
A
AprilMei
年轻人不值得尊重?
核桃小丸子
哈哈,谢谢
核桃小丸子
哈哈哈,都躲远了。
核桃小丸子
醒了又开始迷糊,遇到卖拐的,就给忽悠瘸了,问好云儿。
核桃小丸子
到底想说啥?没遇到色眯眯老头,网上遇到神叨叨老键了。
核桃小丸子
年轻人拿剑,我敢空手夺下吗?网上要敬老尊贤,梦里欺负欺负你还管我。
核桃小丸子
哈哈哈哈~~
江上一郎
你把色老头图都貼出来啦.老键不够老,色不色我不清楚…
陶陶三
看来只有我懂了,四个桃子,都给了小丸子,满满的爱。
雾蒙蒙雨霏霏
曾经读过一本心理分析的书,你这是典型的性压抑造成的结果。
核桃小丸子
桃子我吃,道德经三哥自己啃吧。
核桃小丸子
哇塞,我一个半娱乐帖,冒出一些心里解析。
花菜
哈哈
酒绿春浓
我看懂了你写的啥,笑而不语。核桃小丸子,你太

机灵了。

老键
你把老头交给辅警一剑最好再带点他儿子的实锤,我一点意见都没
木有文化
小丸子太让人失望了

你这个梦里我的形象太不对了。这么说吧,即使最一开始那个耍流氓的色鬼老头,可能都和我更接近一些。

我虽然中间派,立场还是很坚定,对错还是绝不含糊的。我怎么会在那里和稀泥?慕容那件事,我是最早呼吁删他的骂人帖的。

核桃小丸子
我哪有那本事,人爷俩有FBI金刚护体,谁敢动,我也就欺负老键没文化的能耐。
核桃小丸子
这不角色需要,抓你来当群众演员配戏:)
核桃小丸子
嘻嘻嘻~~
d
donau
你说的对。你不是和稀泥派。不过三人才能成党你不幸是被抓来凑数的。抓别人不合适忍着点吧你就
糯米粥
文化那就演第一个吧,保证束手束脚,让观众们笑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