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爱莱莎的奔跑 (Finish Eliza's Run)

布兰雅
楼主 (文学城)

今天收到邮件,是 Run Sign Up 网站发来的。我的很多马拉松都是从这个网址注册的,所以我的信息全在里面。要跑什么比赛,点进去,一分钟就搞定了。

但今天这个比赛有点特别。不是我要注册,而是一个推介。

注册费用为“0”。是为了纪念周五遇难的Eliza Fletcher的。申明不是为了捐款,和家庭也无关。完全是自愿报名注册。无论什么距离,无论什么地点,时间是在9月9日到18日的任何时间。如果觉得不方便,也可以不注册,只要你奔跑时心中有这个主题。我们不畏惧,会坚持顽强地,安全地跑下去,完成Eilza的意愿。

建议穿上粉色上衣,蓝紫色短裤。(Eliza的最后形象)。

https://runsignup.com/Race/Info/OR/Anytown/RunforEliza#directions

 

Friday morning at 4:20 AM, Eliza Fletcher was abducted during her morning run around the University of Memphis campus and later murdered. This virtual run is a way to honor and grieve the loss of Eliza Fletcher. Our run is not sanctioned by the family and is not a fundraiser, nor our we accepting any donations. This is a completely free event.

Run anytime you feel safe, anywhere you feel safe, any distance you wish starting Friday morning, September 9, through Sunday evening, September 18. Registration will close on Sunday evening, September 11.

We welcome all runners. If you can not run or are not a runner but would still like to participate, you are more than welcome to walk, cycle, roller skate, swim, etc.. Submit your distance and time here if you would like, and tag your run on social media using #finishelizasrun.

We are encouraging runners to wear a pink top and purple shorts in solidarity with Eliza and what she was wearing on her run.

(此视频和事件无关)

p
polebear
难过

劳动节的长距离,跑了一条很久没去的路。去年这条路上弯道处一个骑自行车的人被对面来的车撞没了。看见新闻后特意跑过去,当时还看见黄线拉着,有几束鲜花和一个十字架放在出事地点。心里非常难过,那以后,总是有意无意回避跑这条路,虽然这曾是我最爱的一条长跑路线。这次看见,出事地点的大杨树上,挂了一个漂亮的白色自行车,带着一个筐子,里面种了一盆红色的海棠。

为Eliza致敬和默哀!

风险管控意识一定要有。

f
fuz
俺在院子里跑几圈吧
喵儿爸
今天每遇到一个女跑者都会想到她, RIP
落花飘零
到底咋回事?破案了吗?
b
better.life
破了,抓到凶手了,一个坐牢20多年刚出狱的绑架犯
严惠姗
罪犯被抓到了,是个黑人,2000年入狱,就是个绑架犯,提前2年在2018年释放。被害女子曾获波马资格,热爱跑马。
榴莲Durian
谢谢分享!Let's Finish Eliza's Run!

我在Midtown Memphis住过,跑步也是从那里开始,Memphis Runners' Group 组织很多活动!Eliza那天跑步的路线我也跑过,看到这样的消息好难过!大家都一起跑起来!

落花飘零
是随机作案?还是有预谋的?
落花飘零
他知道她是谁所以绑架她?
光盐行者
完全随机的犯罪,

被害者还真是个亿万富豪的孙女。但罪犯应该不知道她是谁。

光盐行者
粉色上衣,紫色短裤不好找啊。
落花飘零
不是亿万富翁的孙女也不会有这么多人关注这个新闻了。太惨了
x
xiaojunhuang
FB 上铺天盖地的新闻,晨跑注意安全哈
c
coach1960
今天常规跑步锻炼回家,看到你的帖子,正好穿着完全match的蓝紫色短裤。愿她 RIP
B
Backcountry
正是。White women 在美国是最受保护的一群,如果是我们minority, 根本没人知道。
r
runner21
I ran 5K under the excessive heat (34C).

Feel sad and exhausted afterwards! 

布兰雅
有人掉队了,我们继续向前。
布兰雅
触景伤情。跑得多了,我们的旅途也有很多类似的经历。
严惠姗
我在加拿大纪念爱莱莎,今早穿粉色衣服跑步5Km.

d
davidraku
RIP. enrolled and ran 8.67M today.

BTW,  大谢推荐的头灯。用了一周,非常好。1. 很适合在黑暗的郊外和路灯较少的Pave road. 由于足够亮,跑速有所提高。2. 跑步中容易调整灯的亮度。旋钮操作看似笨重,实则方便耐用。3. 蓄电池给力。一小时持续用电,消耗大约10-15%。

safe run for your upcoming 9th Marathon and take care!

布兰雅
谢谢。

很开心这款头灯适合你。

我会注意安全。刚查了温度,30度,华氏。需要手套。

d
davidraku
这么冷啊,安全第一,回头有空给大家报个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