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感谢同事

秒秒
楼主 (文学城)

最近我得了奖金,一个虽然不大但却是很多年没见过的数目。我该如何感谢同事呢。老板呢。

我的老板们非常好。又人文又帅。但我不知他们的地址。无法送礼物。

请这里的成功同学们给建议。

多谢!

米奇的厨房
跟同事有关吗?一般同事不会知道你拿了奖金,万一你告诉他,然后他不高兴了咋办?

老板家地址其实很容易找,去white page上输入他名字,所住城市就可以找到他了。

O
One1618
Act like you totally deserv it.

 

No gift is needed.  Just acknowledge it verbally to your boss and express your willingness to do more good work.

A gift can mean that you don't feel you deserve the whole thing and want to off-load that burden onto a gift. Your boss don't want to be told that his judgment was off mark.

You don't need to take care of your coworkers; that your boss's job.

 

 

废话多多
你是在中国工作吗,如果不是,奖金是你应该得的,发个邮件给老板,谢一下就可以了。千万不可

与同事提你的奖金。和工资一样,奖金属于保密范畴。因为有的人得,有的人不得。

也千万别给老板送礼,有的单位,老板接受礼品属于受贿,不要给老板出难题。

L
Lancet
老板帅不帅,与您的奖金有关吗?
二胡一刀
big no no. 美国没有送礼文化,乱送礼反而会招惹不必要的看法。
废话多多
或是你有奖金他没有。你拿了奖金,就偷着乐吧,没有必要去刺激别人。
秒秒
哎呦,我自己也很漂亮呢。您要怎么抹黑您才高兴哪哈哈哈
云雾山中找捷径
你怎么知道别人没有得奖金呢?奖金是很敏感的事。别人知道了,对你和你的老板可能会有看法。可能会牵扯出一些

你和你老板都不愿意卷入的捕风捉影的事。可以用其它的方式感谢别人。

滥竽冲数
我觉得你老板应该送你礼物

他赚得比你多,

奖金比你多。

你送礼物,显得他为富不仁

 

我每次跟老板出去吃饭,都是老板付账。

秒秒
多谢各位同学发言建议。

我已经在班上message上送了感谢的话给老板们。不打算进一步的感谢了。

同事我不打算做任何事。他们应该也都拿了奖金。

在班上被同事信任是很开心的事情。我非常感激我的环境。

祝同学们工作顺利。开心进步。

L
Lancet
“我的老板们非常好。又人文又帅。但我不知他们的地址。无法送礼物。”
云雾山中找捷径
送卡片很好。店里面可以买到卡片专门送给老板的, 手写上 “Thank you for being such

a great leader" 等等。很多公司有规定,员工给老板的礼物不能超过$25. 多了会有受贿嫌疑。

秒秒
Hahaha
秒秒
大家发言大部分都很有建设性。少部分羡慕嫉妒恨。

这个坛子是职场生涯。它包括好消息和坏消息。如果在西人和印度人的圈子里。

这个帖子下会有很多建设性的建议。还会有很多祝贺鲜花掌声。

好运气人人都会有。祝你也有好事情吧。其它的话就不用说了。

H
Happy_Woman
可以买些吃的放在公司,请同事们吃,感谢合作,但切不可单独送老板礼物,
废话多多
妹子,如果你觉得在西人和印度人的圈子里会收到更好的建议,那就参与西人和印度人的圈子。要觉得职坛好,就来文学城。千万

别委屈了自己哈。

S
SAMOM
你从哪里看到这里有人羡慕嫉妒恨你得奖金了。unbelievable.
S
Shanghaigirl98
奖金,工资,都是闷声发财。
T
TJWang
Make a home-made tiramisu cake and share with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