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三省自驾游:(五)莱特福特酒庄

良邑
楼主 (文学城)

海洋三省自驾游:(五)莱特福特酒庄

7月24日上午,我们来到了新斯科舍省沃尔弗维尔(Wolfville)市郊的莱特福特(Lightfoot)酒庄。这是我们此次旅游的第四站。

 

这个酒庄有40英亩葡萄园,同时还种植蔬菜,养殖家畜家禽。

 

这里的商店设有品酒吧台,售卖他们自己生产的十几种葡萄酒。同时还接待来此就餐、聚会的客人。

 

我不喝酒,所以只是参观。我的朋友都买酒作为纪念。

 

离开酒庄后,我突然琢磨起它的名字来:Lightfoot,光脚(当然这是歪译)。这使我想起了电影《云中漫步》的一个场景,制酒有一道工艺,由女人们光脚在木槽中把葡萄踩碎。哈哈,也许葡萄酒都是这样生产的吧!

陶陶三
少女的光脚。:-)
良邑
感谢 daxigua01 伴游!
良邑
还有一个条件:已婚年轻女性。
木有文化
光脚踩葡萄,似乎也合理

但那是barefoot吧。我看到lightfoot 第一感是喝酒后轻飘飘的两脚要飞起来

d
donau
当然是光脚踩葡萄barfuss你们难道都没见过?再过一个多月新葡萄酒就下来了不叫Wein 叫most。又凉又甜我很喜欢

我们家边上就有农民自己卖的我一般买超市的有时候路过赶上了也会在农民哪里买。

良邑
我这个翻译怎么说也比“怎么老是你?”高一级吧?
良邑
在下请教一下:在这里 barfuss, wein, most 是英语单词吗?什么意思啊?
陶陶三
信自己,光好。在月光底下,

少女们的光脚踩葡萄,有了我们的葡萄美酒夜光杯,美人轻轻一啜,身子就光了。

一下四个光。

光好。

木有文化
呼唤底线
陶陶三
底线正在问禅师呢。
d
donau
barefoot,wine 和新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