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疑惑,不知道该怎么不纠结。

凊荷
楼主 (文学城)

在一个很大公司的testing 部门。 一大早就得到组里三个同事被promotion。 我心里挺不是滋味的。 其实从来没过纠结, 因为打算2023年的二月底就退休了, 就一年半不到的时间。 也不缺钱, 所以本来也是与世无争的状态。 问题是这麽多人都promotion, 把我就显出来了。 而且, 这几个人做的东西比较差,经常 testing数据,自己都不知道咋回事。 去年我们组给老板评价很差, 老板为笼络人, 就努力给人promotion。 其实要是给做的好的,我也觉得没什么,但这几个这么差, 我就觉得挺不公平的。 不过我们老板并不在乎组里给customer做的测试对还是不对, 也从不听customer 回馈。 所以他也不知道谁做的好谁做不好, 做的好不好,实验对不对, 对老板来说, 不重要。 以前的一个比较懂技术的老板就不会这么胡来, 至少谁做实验靠谱不靠谱, 还是心里明白的。 
我就是心里纠结, 不知道要不要去跟老板谈一下。 因为是要快退休了(离退休年龄还很远,就是不想干了), 所以也不想承担过多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