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坛子有个活动,叫高考那些事。我也来回忆一下。

D
DD2020
楼主 (文学城)

我的高考经历可以算悲催。

考试前一个星期,我们都不去学校,老师让我们在家修身养性。我姐姐那个时候正好大专毕业了,在找工作。有一天,她面试了一个钢铁公司老总的秘书的职位。不记得那没拿到OFFER,不过那个时候她也不在意了,因为那个是准备到广州当空姐去了。

但是,她对老总当时的小蜜印象非常深。因为特别漂亮,短发,烫了大卷,头发剪得短短的。她自己是长发,就忽悠着我去搞个这个发型。

我们又没啥钱,就到了家门口的理发店去做。结果可以想象,头发烫焦了,一头非洲人的小卷子,还短短的贴在头皮上。我当时出来的时候,要哭了。

当时,还有三天就高考了。我爸那天下班回来,看到了一个非洲女孩,差点下晕掉。按照以前的脾气,一定暴跳如雷把我们姐两臭骂一顿。结果,他咽了口口水,什么也没说。估计怕影响我的心情。他那次会忍出内伤。

晚上我男朋友来找我,我不敢下去。派了我姐下去跟他说,要做好准备。因为太丑了。

在男朋友再三保证之下,我两只手捂着头,才下去见面。男朋友蛮好,把我手拉开,看了看,说蛮好看。

好吧,我就这样一副非洲人样子去参加了高考。

L
LittleEasy
哈哈哈,太可爱了
L
LittleEasy
我高考发挥失常,其实是可以进五道口的附近的学校。本来是可以保送北师大的。不提了。后来就混迹于那附近。
L
LittleEasy
我妈也舍不得我去外地。在北京上的大学。
D
DD2020
我是数学考砸了。虽然还是上了重点线。后来就调配到东北一个尿不生蛋的地方了。
D
DD2020
你也写个高考那些事的故事?
L
LittleEasy
我是语文。哈哈哈。
千岩境
我那时是连续几天下大雨,来回“过河”参加的高考:)

水漫金山

D
DD2020
我学得最好的是语文,英文,物理和化学。高考的时候都不错。物理还是我们那里第一名呢。

唯一不喜欢的就是数学。学得会,做题的时候,一算就不对。让我很郁闷。

D
DD2020
说到水漫金山。我正准备写 高考那些事-2.我们当时天热。教室里放了大冰块。结果我坐在中间的位置。地势最低。结果冰化的水,

在我的脚下形成了一个水洼。我整个考试,脚都是泡在冰水里的。这也是我为啥没考好的原因吧。

 

L
LittleEasy
牛娃。别怪你出口成章。
千岩境
很有道理:)

理由总是能找到的

D
DD2020
出口成章,那是因为我是话痨。

D
DD2020
那当然。

不好的事情都是其他人的原因。我蛋蛋辣么优秀,怎么可能是我学艺不精呢。

L
LittleEasy
其实现在看看大家都差不多,轨迹也差不多。尤其出国后。觉得自己挣钱能力还不差。:-)
D
DD2020
是这样的。

钱这个东西主要看命。

肖庄
这还有什么“最”不“最”的?分明是门门都最好好吗。
D
DD2020
哈哈。数学一般。我还是真不偏科的那种。
D
DD2020
肖庄,说说你的故事。你的一定非常精彩。
轻轻的我来
这个形象非常利于你专心高考, 果断点赞!
D
DD2020
更悲催的是。

这个发型一直跟着我大一一整年。因为头发烫焦了,好像毛囊也不好使了。长出来的头发还是卷的。一年之后才恢复正常。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哈哈哈,说不定面相破坏了,风水就变了,本来可以南大东大来的。
知识越多越敢动
哈哈,太欢乐了

扮成非洲人参加高考,得到什么优惠木有?

D
DD2020
我要是在美国参加高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