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个垃圾,愚蠢的猪" 你确定美国有敢这么骂下属的领导?

浅路明
楼主 (文学城)
慧惠
我没看整个文章,不知道什么领导,不过Trump就是这么说话,他以前最著名的一句话就是

NASDAQ 涨势不减,美国经济走出低谷,而代表IT业的S&P500持续低迷,IT就业市场继续走低,裁员减薪趋势不可逆当!

IT学子用垂不朽!

慧惠
我没看整个文章,不知道什么领导,不过Trump就是这么说话,他以前最著名的一句话就是

you are so stupid, what you did is stupid, you are fired. 

他刚刚当总统的时候,这类话经常被媒体报道,我还记得他公开说谁dumb as a rock。

像龟的兔子
所以有的人就喜欢他嘛,就很简单嘛: You’re fired because you are stupid. 你看多好理解

浅路明
Trump的“you are so stupid, what you did is stupid, you are fired"

还是他对生活里公司的下属这么讲的?

慧惠
自己国家的总统生平总得读一下

Trump 富有的两大秘诀,一个是他爸特别有钱,一个就是他的喜欢做电视节目而且只本性演自己,从生活到工作,给自己带来无数粉丝。你Google一下就知道了,他也惹官司,但他有钱赔。他不仅对一起工作的人说无礼的话,而且说过很多歧视黑人,侮辱女性的话,这都不是秘密。

 

浅路明
你没有直接回答我的问题。我没兴趣读trump的bio。更不认为trump能代表typical US employers。

某个人咬了狗是有可能的,但不证明人typically会咬狗。这是基本逻辑吧?

要证明你的论点,需要1. 拿出trump在生活中对employee(不是对随便他encounter的人,必须是employee)恶骂的例子;2. 证明trump的行为代表typical american employers。不要拿trump为例,就以你服务过的公司机构为例吧。有几个employer有过上司骂下属是蠢猪,垃圾的?

慧惠
我没有说他代表谁,我第一句话就是:不知道什么领导,不过Trump就是这么说话

因为你说“你确定美国有敢这么骂下属的领导?“。Trump 自己都自豪地承认他说过的话。

我现在的工作环境没有,不过我以前在学校食堂打工,碰到过骂脏话的老板,那时候我不知道法律还管这些,也不太懂怎么保护自己。我相信这种情况,在那些低收入人群的工作地方,肯定不会少,只是各种原因,没有人挖掘出来就是了。

浅路明
我的第一个问题表达不清晰。我原本的意思是,美国employer这么骂下属是典型的吗?

极端的人和事在哪都会有,就像人咬狗,没有代表性。针对这种极端问题的文章,应该说明这是极端,少见的现象。以避免误解。

慧惠
怪我实在没读得下去,如果看了文章,可能不用说也意会了。
像龟的兔子
扇人都有 :) 啪!一下,挨巴掌的是印人合同工,通过中间商(蛇头)混的H1b.

掌捆的是老美大妈。地球照转,日子如常

浅路明
这个公司得多toxic才能有同事扇人嘴巴这种事。还一切照常?

eye witness真能当什么都没发生?都什么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