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这种情形怎么处理?

m
meimei2019
楼主 (文学城)

直接老板在欧洲,跟美国这边一些中高层好像有点不对付。不过她很受主管大老板重用。

我通常装糊涂,比如遇到合作的项目需要开会,我老板有时候就故意晚加入,这边的人着急了发Email催问,我就打圆场说她可能被什么事情拖住了,再等几分钟之类的。

很多时候美国这边直接让我协助一些工作,当然也copy我的老板。很多时候活要得急,加上时差,我就不假思索地回复电邮接下来了。况且我也想跟美国这边的同事们搞好关系。

今天突然想到可能老板会希望等他同意以后我再开始做, 我是不是应该等老板发话再接活?---- 但是这样就有可能需要加班加点赶活。

拉兄弟一把
这个权力有否公开下放到你?否则要是我,就马上私下跟上级电话请示留言或电邮即时网络对话,等等。
拉兄弟一把
这个权力有否公开下放到你?否则要是我,就马上私下跟上级电话请示留言或电邮即时网络对话,等等。

NASDAQ 涨势不减,美国经济走出低谷,而代表IT业的S&P500持续低迷,IT就业市场继续走低,裁员减薪趋势不可逆当!

IT学子用垂不朽!

j
julie116
直接和自己老板沟通达成默契。什么样的事在你权限内可以拍板什么需要他授权
m
meimei2019
很多时候是下午,欧洲已经下班回家了
m
meimei2019
主要是她在变,有时候好像她很愿意跟这边的人合作

有时候又表现出来不配合。我又不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所以不知道到底该积极回应还是等她发话 - 她经常还就不发话。我的出发点是把事情处理了,省她的事。但是现在考虑多一点,觉得说不定她不希望我去帮一些人。

拉兄弟一把
可以跟客户简单说会尽快给个答复,然后请示领导。再则就是你们公司文化有关的问题,对此权限要下放。
l
lvalv
赞成和老板直接沟通。问问什么情况下可以直接回复。

我觉得你想的有点多,信息不够过分揣测有些overthinking。

赞成直接和老板谈:这种情况我应不应该直接回?上次是因为怕他们着急和之后加班。应该是个简单的谈话,可以多了解她的态度。

小河石子
不太明白你接活的时候怎么知道是不是你的职责范围

你平时自己的工作不忙吗,可以不加思索地接下非老板交代的活?

什么活儿能接,什么活儿不能接,你老板不给个话?听起来你和你的老板的工作不太相关,倒是和美国这边很相关?

我觉得任何时候都应该做你老板交代的事,因为是她给你写年终总评,提职加薪。如果你们的工作关系太复杂,你应该和老板仔细沟通,搞清楚你的职责范围。如果有必要,还可以邀请美国这边一起商讨。

j
julie116
那你不应该在会上立马表态。最后做好会议记录回头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