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中国,中国需要吸进瓶

玄野
楼主 (文学城)

世界需要中国,中国需要吸进瓶

这部名著已经出版一年多了,我居然不知道。是住在北京的一位朋友在她朋友圈里发的,她对这种文人恨之入骨。我劝她凡事要往正面去想,从娱乐大众的角度看,咱真的需要包总。小布什总统离任时就对记者说,你们会怀念嘲笑我的时光。人傻点没关系,有自知之明就是超人的智慧。包总对自己的这个绝世价值还不了解,他身边的文人像什么赵高之类的应该告诉他。

 

想起一则典故,说康熙爷闹痔疮,御医们束手无策,一个个诚惶诚恐地进来,灰头土脸地出去。到了最后一个御医,对圣皇说,有独门绝方,跪请用他自己的舌头给医治一下。皇上准奏。病没治好,但那一刻康熙爷爽得不行。这御医就飞黄腾达了。中国甚至中共内部本来人才济济,但只有此类舔菊者可以步步高升,把持朝政。如果时下的万岁爷能有康熙的本事也并不太差,那御医顶多做到卫生部部长就到头了,像十六年前的张部长,现在政治与时俱进,那舔菊的人已经是议会议长了。

 

包总娱乐世界的价值是空前绝后的。十九大以后就改圣号为禁评了,于是我们只能称包总,元二,等等等等。传人兄的独门叫法是大祖,比太祖少一点,奥妙啊。不才觉得称二版秦二世比较准确,称二版隋炀帝不好,那是对杨广才华的侮辱。当然,他要自比李渊家老二,实际上成了普六如坚家老二,才能上不过嬴政家老二。所以称胡二亥比较准确。

东方红,太阳升,

 

中国出了个西则东。

 

他为中国吹牛皮,

 

胡二亥哟,

 

他是我们的大灾星。

汤之盘铭: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中国笑话尤其如此。厉害了,我的国,此语重新火遍中文世界。大家这样说:厉,害了我的国。周厉王禁止周人谤王,王城遍布眼线,信息员,有敢妄语朝政者,杀之。召公谏曰:防民之口甚于防川。不听,三年而流于彘。时下自禁评元年算起只有两年,算来还有一年的期限。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251事件,老任还是盘算着到温哥华父女团聚吧。 人生的精彩与人生的精髓 – 再品爱乐之城(La La Land) 选择何种方式结束香港乱局? 明天会更好吗?--八十年代的文艺与政治 浪淘沙 暮秋忆胡赵的八十年代
玄野
2012是庆丰元年,2017是禁评元年。
玄野
传人兄发现粉红色韭菜这一遍布中国乃至全世界的蔬菜新品种,而中国已经有庆丰绝版韭红包子热销,不可不知。
核桃小丸子
大师最近跟包子杠上了哈~
玄野
他丫的害了我的祖国,我不杠他那我还能自称中国人?
核桃小丸子
哈哈,大师真逗,咱们都是外国人了,或者以祖国的标准,咱们都是外人啦。
影云
国人生生不息的幸福感是他长存的摇篮。
衡山老道
一味贬低习是不客观的。习问题不少,但也做了不少好事。
衡山老道
中国人,是很难管的,太自由,就是四分五裂。看看海外民运,还都是高级知识分子
衡山老道
中国的知识分子往往很理想化,把国家管理简单化,看不到管理中国的复杂性。
玄野
是啊,想说炎黄子孙,但那玩意儿太煽情。
玄野
中肯。只是老子说,自伐者无功,自矜者不长。对于牛皮将,骂他是正当之义。
衡山老道
习有小聪明,大智慧嘛,目前还没看出来。
我觉得,世界不一定需要中国,但中国一定需要世界。
玄野
老俗话,地球缺了谁都照常转。
遥望台
轮晕乌合之众也就是管理大妓院,神晕大剧团的料,但各个具有妄想症
我觉得如今可能不是需要大智慧的时代了。而是依从技术的走向。可能人类根本没有什么大智慧。都是进化的趋势。
的确,习还是做一些好事的。他在农村修文明的厕所,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也是很深刻的。可能高人指点。也可能插队的经历。
中间小谢
就此刻,我們不要耽心習的愚蠢多於耽心西方的邪惡。

https://bbs.wenxuecity.com/currentevent/1937884.html

 

 

 

文革传人
玄野兄好。大祖是古纸兄的原创,这种解剖字的功夫,我还在小学阶段,^_^。以大祖的实力与他的----

雄心,找到一个林副主席相辅是早晚的事儿。遥祝大祖早日成功,*_*。

玄野
古纸兄厉害。
b
bymyheart
玄野兄,中华文化之最道德经说: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问好!

玄野
问好心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