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酥, 佛陀是傻冒吗?

花菜
楼主 (文学城)

阅读圣经和佛经,偶尔有不恭敬的念头升起来:耶酥和佛陀是真正存在过的人吗?这个世界上会有这样的人吗?

他们是多么的傻啊,几乎每个人都在为钱权名利奋斗着,佛陀居然把王位美女都抛弃了,跑去讨饭,自己这么干还可以,毕竟是自由选择,可他居然把儿子,兄弟,堂第全都给发展成和尚。佛陀讲过他许多前世的故事,一世为鹿王的时候为了让一头母鹿情愿能够继续哺乳幼鹿,自己请愿替带母鹿死掉去供奉国王。一世为乌龟的时候,因为不想淹死它身上的小昆虫,宁愿自己被吃掉。这都是夷匪所思,反人性的故事。

同孩子们开玩笑,如果耶酥去做医生,那要挣多少钱啊!什么药品医疗器械都不用,零投入,全净产出。就是做Business也是超级挣钱啊,能把水变成酒,能用几条鱼几块饼喂饱四五千人,光开餐馆就可以了。他演讲能力那么强,那么多人心甘情愿的跟随他,就算他想揭杆起义做王,应该也是可能的。但他全不去做,明明知道自己会被杀害,不逃掉,反而送自己走上十字架。这不也是夷匪所思,反人性的吗?

应该是他们磨砺去了人性里面的贪嗔痴慢,才展现出完全的神性。女儿说她现在想到耶酥死在十字架上不是那么伤心了,,因为她知道耶酥并非一个受害者,一个牺牲者,他实际是一个志愿者,不是被迫钉在十字架,而是他选择了被钉十字架。

佛陀轮回生死的故事,耶酥选择十字架的故事,让我开始思考,死亡并非人生最大最恐怖的事,因为有更美好的存在,有真正神性的存在。--这样的人世才真正值的留恋啊。这样的人才值得被永世的人推崇敬仰啊。

雪晶
花菜,真的是你,好高兴啊~~~

本来今天有点儿小伤感,因为你的出现,解救了我啊

我很早之前就给你发了QQH,总是未读,也找不到你。没想到今天你竟然出现了啊~~~我相信神迹了~~~

花菜
的确要多祷告:)谢谢你想着,被人惦记是多么温暖的事啊,顺便表白一下,也惦记着你呢,抱抱~~~
雪晶
好吧,我就相信你了啊~~~以后要用实际行动表白啊~~~哈哈哈~~~
陶陶三
有点标题党嫌疑啊,哈哈。
花菜
没硬实力,只能靠标题,,骗点击:)
花菜
我目前可是新冠病患者啊,这种时刻下来表白你的,够深情了吧。另外,存在无法说出现了,你能不能展现魅力把他拉过来?
雪晶
原来你是追着他来的啊~~~

下面的不是他吗?我倒是想展现魅力,问题是,有用吗?

雪晶
对了,抱抱新冠患者,我这表白够深情了吧~~~
雪晶
刚醒悟过来,他的帖子不见了,网管已经行动了?
花菜
网管为什么要删他呢,让人了解另外一个精神领域不是很好吗?我对他一直很好奇,又实在不喜欢看他的长篇大论
不换肩200
所以佛陀耶稣所言所证皆为真实。故人欲解脱,需向他们那里去寻觅出路,而不是学世间的聪明。
雪晶
这个,我真的也不知道~~~刚看了他的博客是开的~~~

能开多久,也不清楚

核桃小丸子
看到你冒泡了很开心啊,如果中标了,保重,早日恢复健康,佛陀和耶稣的智商,咱们来日方长讨论:)
花菜
英雄所见略同:)~~
花菜
快好了,幸运的是这一轮中标,轻症休养,单位给额外病假,不用照顾家人,很少这么休息过,简直庆幸自己感染上了:)
老键
是的死亡并不真的可怕,是我们灵魂回归神性
雪晶
欢迎不换肩来走廊灌水~~~
花菜
能够真正这么看,是幸运儿了,永嘉大师说"纵遇锋刀常坦坦,假饶毒药也闲闲"这样面对生死的态度,多酷!
水宁
花菜好久不见。

新冠了吗?看来真要变成大号流感了哈。多保重!

我现在完全无法读存在兄的东西。我倒是相信他是开悟了的。他让我想到莱斯特说过的他自己在开悟之后用了十八年才学会怎样对人类讲话。所以莱斯特在那段时间教导的学生,如他自己所说“都停下来了”。莱斯特后来有一个kiss原则,keep it simple sweetheart。存在兄还需要学习怎样让教导更清晰。

如果花菜有兴趣,建议你加一个“原始圣多纳释放法”的公众号,去读一读里面介绍的“风”的分享。我几乎是一步一步踏着风的脚印往前走。当然风是踏着莱斯特的脚印。

花菜
一上网就收到好东西,你以前推荐大<The power of now>就让我获益好多,

我去跟读一下,谢谢推荐,也推荐你一个"意识内化"的网站,好多资讯,能开阔眼界

老键
问题是这样,死亡我不怕,但死亡前的肉体痛苦我怕,譬如面对刀锋
花菜
这就是道行修行上的差距了吧,如果我面对耶酥的选择,早跑掉了, 不过 , 看到差距了,就找到了努力的方向了:)
木有文化
挑个小刺儿:似乎常用的是耶稣。你这个耶酥,老让我想起一人一口酥
花菜
哈哈,谢谢提醒,我去改过来。
雪晶
我现在都已经不主动追随了,到了眼前的,看一看~~~唉~~~
雪晶
到底是文化兄,就是有文化~~~
F
FollowNature
人与神的区别。
a
ahniu
观点有趣

但对二人的理解就搞笑了。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