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事故足以让我送别人去机场犹豫再三

M
MoonRiverMe
楼主 (文学城)
追蹤 中國留學生舊金山搭Uber 1死1重傷 世界日報 2023年4月29日 週六 上午2:20

在軟體巨頭思愛普(SAP)擔任軟體開發師、26歲的中國大陸留學生Bethany Huang,4月22日凌晨5時許乘坐Uber前往舊金山機場時,Uber車忽然失控,撞向高速公路中間分隔島,車燈失效,一輛車飛速追撞,她不幸遇害,同行的好友劉蒙雨(Menyu Liu)受重傷,目前在醫院救治。Bethany的母親張女士形容,「女兒非常善良優秀,前程似錦,花季少女忽然沒了,我感覺五雷轟頂,不能接受。」

Bethany的朋友在GoFundMe上為她募款,https://shorturl.at/mKMNP。劉蒙雨親友、交通大學美洲校友、交醫論壇和美國華裔精神健康聯盟(MHACC)也在GoFundMe籌款,https://gofund.me/41e6b492,希望能幫助劉蒙雨。

根據LinkedIn的介紹,Bethany本科畢業於賓州州立大學計算機科學,後來到卡內基梅隆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就讀軟體管理,獲碩士學位;2020年2月開始,到思愛普任軟體開發師。

西
西东人8
太不幸了
总要注册
这事故很可能是Uber司机驾驶疲劳造成的。 看来,Uber不能随便叫。

不知道司机的背景,驾驶经验。要冒很大的险。

j
jin_yin_hua
新闻说车撞到隔离带后车后灯灭了,后面来车来不及反应撞上去了,二女孩坐后座
M
MoonRiverMe
啥车撞了尾灯会全灭掉?早上5点开车会不开大灯?

不会是啥神车吧?

T
Tiger666
有些 Uber 司机本身技术就差,再加上驾驶疲劳,真的很危险!!!
T
Tiger666
开卡车还有监管,开一定时间,必须休息,UBER 根本没有任何监管!
T
Tiger666
北加州重大车祸! 两中国女留学生,一死一重伤

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23/05/01/12294308.html

 

j
jin_yin_hua
同奇怪,其他新闻中这样描述,没查到什么车
c
chinomango
撞到隔离带,尾灯灭了;不是尾灯撞到隔离带灭了
T
TBz
这边的全职Uber司机,十个有九个开Prius
M
MoonRiverMe
车头撞了尾灯会不亮?除非电池完全短路了
m
mountrobson
可能碰撞损毁整车电路,全车灯灭
P
PrimeryColor
你确定? 这么大的公司,有多少律师为他服务,可能吗。
t
tomcat801
我有一次后半夜接人,那时刚会开车不久,没经验也有点困顺着右侧线开,开着开着下道了(exit)来不及拐直接到前面土地里了

幸亏都是是平地,我的车冲到 路边上 到了土地里,刹住了 !  下了一身冷汗 清醒了。

看了看车没损伤,又开着回到高速上   回家了   

 

T
Tiger666
呵呵,不少人是兼职的,下了班不休息接着干Uber之类的活。你说该怎么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