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与我] 和这几名人擦肩

f
firstuncle
楼主 (文学城)

搜肠刮肚也没找到和名人的风流韵事,连普通事都没有,也没有三版主想要和男神幽灵会面的愿望,写个和名人擦肩凑数玩吧,弹药的空气还在,做个裤衩的功能,放屁兜着。

朱镕基演讲,前呼后拥的入大礼堂,俺在大堂旁边守着,看了个侧影,然后就听他在台上胡侃,不得不说,老朱是官员中最幽默最能抓人的演讲者。

司马夹头,也是在礼堂,表演手戳电风扇,那时他还算decent,告诉大家魔术的trick,能砍,没太多坏印象。

李岚清,没听演讲,就看到保镖前呼后拥,看到个缝,对演讲也没兴趣,印象最深的是副总理级别的保镖。

吴仪,接见吃瓜群众,作为吃瓜货,狠摸了一下铁娘子的手,人走了体温还在。

出国那年,去东直门换外汇,突然身边出现一身高马大的中年妇女,仰头一看,猜猜是谁?倪萍。穿的黑色透花半袖衫,对过眼神,但她很快转向柜台,那眼神一下就认出了,但一直没敢吱声,那时候特纯洁,还会害羞,如果现在肯定是嬉皮笑脸的去撩她。

然后她就专注换汇,银行职员头也不抬,面无表情好像对待普通客户,我当时想你们都不认识吗?怎么连招呼都不打?她走后,几个职员凑到一起说是倪萍,靠,怂的不是我一个,那时候的人应该比较含蓄,不像现在不要脸。

完了,擦肩的就这几个,擦背的都没名气,不和主题,不说了。

雪晶
你擦肩的还有大人物啊,我擦肩的都是娱乐人物,汗颜~~~

都不好意思写~~~

f
firstuncle
现在有变狗屎的,不用流汗了
核桃小丸子
擦肩就让人仰项背了,擦背的就不要说了吧,太隐私了:)
雪晶
我仔细想了一下,我擦肩的几位,还真的没有变~~~
陶陶三
可以望其项背。
d
daxigua01
居然还有倪萍,中国脊梁
p
polebear
吴仪铁娘子朱公都是为民请命的清流,回首看,他们做了很多事情
老键
中国脊梁是两百斤不换肩
老键
我只能和自己的影子擦肩 - 俯卧撑不支
江上一郎
朱公为公子安排的职位---那可是最重要的事情:)
花似鹿葱
朱镕基说话风趣也够狠,听过一次
山花浪漫
在京城,跟名人擦肩的机会就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