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过的名女人-添加了一个重要的

f
firstuncle
楼主 (文学城)

再凑个数吧,为了命题作文,搜肠刮肚使劲想,哪些女人曾经想念过,没有铭心刻骨的,但有记忆深刻的,也没有想霸为己有的冲动,好像就是一种美的欣赏。

不分先后:

山口百惠

 

青春的美无可比敌,感叹人真是个视觉动物,还是那个人,岁月无情,容貌改变认知,人的认知又多主观。

赫本

在罗马假日里的美让人一见钟情,可惜后面的片子没有一部可以超越,暗恋就驻足于这部。

袁咏仪

香港女演员喜欢的不多,喜欢朱茵,邱淑贞,袁咏仪是因为几部电影喜欢的,不能看现在的照片,否则感觉没了。

全智贤

从全智贤身上看到了女人真实的美,有一种别样的魅力

江珊

大陆女演员让我闭上眼睛还想的就是这个,开始看过把瘾对她没什么特殊的感觉,后来越来越有味道,好像自己也爱上了她,多年过了再翻过来看,越看越顺眼,不过没敢查她现在的照片,让美好留在记忆挺好。

后来我总结我的对女人的品味,可能性格更吸引我 ,对大胸没什么嗜好,好像喜欢的都是平的,至少不突出,是我不色情还是我太纯洁?不知道。

忘了重要的一个,就是我所说的第二眼美女吴倩莲,最近看了一下她的介绍,是个难得的不追求奢华虚荣的女人,男人能娶到她,是一生的幸福。

 

雪晶
真多~~~
y
youcaige
一叔就是一叔,都是名女人
f
firstuncle
这还多?一国一个
f
firstuncle
粉丝无罪!
雪晶
晕,这还不多?还有多少国啊~~~
颤音
太不专一了
香水雨
你错了 他出了名的专一
雪晶
哪方面?

喜欢女人吗?哈哈哈~~~

f
firstuncle
补充了一个重要的人,难得的品质
f
firstuncle
对男人没感觉
核桃小丸子
纯情,喜欢的都是温婉型玉女,叶子楣肯定不对口味:)这几个女人在娱乐圈染缸里都相对算能洁身自好吧。

袁被有几个大子儿的癞皮保养过,一个月给50万港币,不过她和老公一起坦然面对那个遗憾了,不容易。

 

 

 

云霞姐姐
一叔弟弟眼光不错!赞一个
f
firstuncle
我凭直觉喜欢,就没关注过

其他和私生活八卦,吴倩莲还是刚看了一个她的历史介绍才知道她那么不同于其他女明星。也许我潜意识里希望简单或者懒惰,导致我的长“情”,不知道袁还有那历史。

f
firstuncle
刚读了你的博客,白衣天使啊,跪拜
核桃小丸子
把直觉留在长情里吧,好奇害死猫。
云霞姐姐
哎哟喂,不敢不敢,,你的幽默比护理还管用,带着我们玩吧!
a
aklei
不够专一啊!
雪晶
补充的这个看过了~~~
平等性
What?你,你,你,竟然和俺这个大老粗,有同样的眼光?俺以前写过几篇风华绝代,其中就包括了你的头两位 :)
昼夜思想
好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