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我的】青涩的黄金年华

C
CLary
楼主 (文学城)

看了颤音写的高中和大学暗恋女同学的故事,我也想起了自己类似的过往。

记得大学刚报道,一个男生对我特殷勤,忙前忙后地帮我拿行李,那时的我就是小孩一个又是班里年纪最小的女生,思想单纯得像一张白纸。结果过几天,不知道从哪谁送来一封信,就是他写的,大意是对我有好感,想交朋友之类的。结果我宿舍里其他三个女同学都看到了,把我弄得非常不好意思。

后来不久,一个高中的同班同学写信给我,说由于高中学习紧张,没时间考虑谈恋爱的事,现在跟我表白。我看了很生气,因为我根本不喜欢他,而且他满脸都是青春痘。谁知道,过了几天又收到他的信,说上次由于太紧张地址写错了,然后又把原来的话重复了一遍。把我给气的!

这几封信都让我给撕了,主要我同宿舍的女同学都打趣我。现在想来她们比我大点成熟点,应该是有嫉妒的成分。但当时青涩的我真的就觉得刚上大学就有这样的事,心里除了羞臊就是气愤,真的很气愤。现在想起来,只觉得那时的岁月是多么的静好。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的太慢。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

雪晶
现在回味起来,就有了美好的成分~~~ :)
C
CLary
确实是这样的
y
youcaige
你没想想你就那么扼杀了人家稚嫩的美好情感
C
CLary
哈哈,那时就是那么幼稚。所以说有着年轻的外貌和成熟的心理该多么好。我大二的时候还更加过分地伤害了另一个人,现在都后悔
y
youcaige
剪不断理还乱,当断则断,免得后来麻烦~~~~
C
CLary
有道理!
颤音
俺就两行字,您比我认真多了
d
daxigua01
不喜欢为啥生气,青春豆就这么让人歧视
C
CLary
我是展开了,你的是浓缩的:)
C
CLary
呵呵,我的语气是用当时的心情来写的,那个差不多16岁花季的年龄。因为他脸上全是痘痘,除了五官。:)
d
daxigua01
可见颜值的重要, :-)
C
CLary
那个年纪大都这样吧,呵呵
核桃小丸子
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想想那时候生气都很让人怀念,现在都皮糙肉厚的,气阀都启动不开了:)
C
CLary
现在是坐看云卷云舒,宠辱不惊了:)
平等性
网友好文,赞!很高兴您来走廊分享
C
CLary
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