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定这个 extended warranty 的价格, 还是根本就不该买?

T
Tendy
楼主 (文学城)

我的车是 2016 Toyota Camry,因为我们俩都是乘地铁上班,所以用车很少, 到现在为止只开了 33000 英里, 本来的三年 ,36000 的保证该是过期了,最近,我几乎每天要收到好几个公司打电话过来,要我买 extended  warranty.   给出的价是3000.00 左右, 这个价给我当然是不会接受的,要是我的车现在还值13000.00 ( 现在车好象贵了许多),我怎么可能花3千去替它买保险? 车发生严重的损坏, 是个小概率事件, 但是我到底该买怎样一个价钱的保险, 才算是对我合适的呢?有公式可以查看吗?此外, 我看到这个车有 “ Emisshion defect warranty"  , 在里面列举的Parts , 是有 8 years 和8万哩的保证的。

二胡一刀
问题是你为啥要买保险。
T
Tendy
我也没说一定要买, 我也知道有很多人是不买的,要说一定要买的话

就是万一它有大毛病让我付很多, 所以要是这个e-保险要太贵的话肯定是不买的。

m
michaelusa2
it is not useful, better just save the policy money for future r

lots of online complaining saying company refused or not coordinate to work with shop to pay the repair cost;

it is not useful, better just save the policy money for future repair

老金工
你的车就算了。邻居的叉三,买了这个真管用。当dealer检查时发现漏油等许多问题,费用不菲。幸好Ext还有一点时间cover。
X
X5_XDM
别买,不值。
j
jsl609
看你的车况, 觉得好,就不用买。
M
MoonRiverMe
这世界有谁会跟你推销光让你赚钱的东西?

再简单不过的生活常识。

T
Tendy
其实我也是倾向不买的,特别是价钱又那么贵。
T
Tendy
但是我以前听一个朋友做车保险的说, 这个保价绝不是随便定出来的, 他们也想让价便宜,这样就有人肯买

价钱太贵, 没人买, 不是等于零么,我不懂, 难道按他们的调查, 价再便宜就无利可图了么? 这个价是怎么订出来的?

总要注册
这就跟home warranty 一样, 这儿的人有几个买了Home Warranty 了? 还是那句话:

只有会卖的, 没有会买的。

三河匹夫
十有八九不值,丰田修理不算贵,如果有事省下钱应该够修。
i
iGarage
买两田的车不就是为了图它可靠耐用,省事省钱吗?
新年好运
日本车不用买
Q
QuantPM
这个职业叫精算,通过历史数据加上概率统计可以估算出平均赔率,这是底价。

然后加上保险公司运作成本,推销员提成,利润。

m
michaelusa2
not only that, 3rd party extended warranty tend not pay repair c

not only that, 3rd party extended warranty tend not pay repair c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