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honor program?

k
konglongah
楼主 (文学城)

闺女早申失利,现在准备RD多申几所。fordham录取率好像还可以,准备报一个保底。这个学校的honor program怎么样呀?感觉除了纽约其他地方的人很少知道这个学校的。谢谢!

X
XYZ3
这个应该比Penn State 这样的公校好

主要是因为这是个私立学校, 学生受到的来自学校的支持比大公校学生受到的支持多。

当然那里的老师发表文章的质、量应该没有Penn State的高。

不过这不会太影响本科生的教育质量。

学校里面估计也不会有学习特别好的孩子(学习特好的孩子、有钱人家的去读了Columbia、NYU, 没钱的去读了Penn State)

v
violinpiano
看你們州大如何了 如果有州大保底 還需不需要用這個也保底
P
Panerabread
这学校给奖学金的,普通优秀小中娃都能免学费。

https://www.fordham.edu/info/20531/apply/3752/scholarships_and_grants

Semifinalist and National Recognition Program Scholarships
Full-tuition award renewable for four years. All students who are designated as Semifinalists by the National Merit Recognition Program or Scholars by the National Hispanic or African American Recognition Programs (new in 2020) will be considered for this scholarship. This scholarship augments gift aid from all sources to cover the full tuition cost each year (fees not included) for courses taken as a traditional undergraduate student at Fordham. Other sources may include the Federal Pell Grant, state assistance, and other resources. The scholarship will be adjusted for only one half of other non-tuition-specific outside resources or scholarships. The remaining half may be used for additional educational expenses.  

k
konglongah
谢谢楼上几位。

本州大stem还行,但是商科很一般。

k
konglongah
我也是这么听说的

就是担心读完以后就业情况不行。

R
Rockeymountain
川总妈校?听说是很不错的学校,关键学商科守着纽约是大优势。
f
fakegreen
Good for while males
k
konglongah
妈校

逗死了哈哈哈。 我是想纽约虽然地理位置好,但是那里毕竟也有哥大纽大,fordham毕业生会有多少机会呢?

R
Rockeymountain
大纽约机会多多,英雄不论出身。几年前一个爸爸来分享过他儿子就是这个学校商科的。
t
trimtip
肯定不如大部分州大的旗舰分校,如果与加州的UC八个分校比大约排在后面一两名,估计与UCR或UCSC差不多,远不如其它六个分校。
白兔妈
教导的周大

很可能是二丫的校友

白兔妈
建议充分利用ED2
R
Rockeymountain
不懂别乱说。加州大学只有UCI有本科商学院。别把苹果和橘子比。
B
Bernal
我同事的孩子,SAT 考了3次没上1500,被这学校录取了,上了Dean‘s list,至少给20K 奖学金
t
trimtip
你不懂,UCB也有本科商科,且排名很高,需要一年后凭GPA再录取。F整个学校水平很普通是常识,看看排名就知道了。
宝马奔驰
绝对好,先念两年,然后转入挖藤,毕业拿的是油盆文凭
t
trimtip
继承老床的曲线救国,以后再竞选总统。
t
tibuko
纽约商圈的孩子中很流行
m
mom2023
嘿嘿,可以考虑,藤里,转学率最高的是UP 和疙瘩。加油 LOL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我儿子拿到过Fordham的offer,免学费与住宿费,他差点动心了。
安安心心321
想学商的,又能拿到奖学金的话,很不错的选择。校园很美。
宝马奔驰
老床技高人胆大,半截藤条扫天下
金一位
嘿嘿,penn state的honor program那是相当滴不错,单独一个school滴
v
violinpiano
現在猜高中會被批了

v
violinpiano
可惜有Tufts syndrome

四娃兔妈
你对PA 的学校很了解哩啊!!
F
Feinbery
我和团姐还有天港最落落大方了。嘿嘿。你也鬼鬼祟祟的,尽管贡献了长篇获满堂喝彩,但还是没告诉娃最终进哪个学校
金一位
曾经,呵呵,住在那里LOL
金一位
那么牛的娃,拿着人家Schreyer当保底,人家当然据你没商量啊
四娃兔妈
哈哈,我也是。
s
swj2000
你知道他们俩是哪个州的吗?对兔妈俺们是一点线索也没有。
F
Feinbery
哪个他们?
s
swj2000
你上面那两位啊,兔妈和双琴。兔妈藏太深。
加州阳光123
3
加州阳光123
还可以考虑Babson college
金一位
呵呵,你还真猜错聊,当然你认为是那也没得办法,
加州阳光123
你对KOP很了解,不过也可能是曾经 反正知道你在冬天下大雪的地方 呵呵
金一位
kor是哪里?偶不知,俺洲大比penn state好睇,学费便宜LOL
加州阳光123
打错了,King of Prussia
P
POTPRC
美国复旦
潭影空心
复旦躺枪

复旦哪里惹着你了

M
Mike121212
据说 Babson 很难进
M
Mike121212
3 UC campuses offer undergrad business majors

Berkeley, Irvine, and River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