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得不换挡风玻璃了

酒中仙
楼主 (文学城)

上次发完贴后,第二天就去买了补玻璃的胶,按要求完成,以为可以挡一阵。结果昨晚气温近零度,早上开车暖气一吹,中午发现原来2厘米左右的裂缝变成了一尺多长。换了吧,近300刀。

j
jassco
Don't you have an auto insurance? (NT)
s
soccer88
我刚刚换完Ram1500,保险包括了,原厂的
酒中仙
谢谢提醒,明天我去问问我的保险代理
酒中仙
这种情况下保险费会涨吗?
s
soccer88
还不知道,希望没有
s
soccer88
这个是选项,看看你当时选了没有
j
jason1020
保险公司要赚钱的。 一般要涨12% ~ 15%, 涨3 年。
j
jason1020
UM/UIM, glass, rental, comprehensive, medical coverage are cash
C
Car-Craziers
If you have full coverage insurance, the insurance should cover

You don't have to pay even a penny. 

酒中仙
谢谢楼上!问过保险代理了

如果玻璃被打出一个凹坑或不超过2厘米的周边裂纹,他们给免费修补。早知道被打当天就去办了。

无法修补需换整块玻璃的,按车祸申报, 一块玻璃的费用达不到我自付500的底线,没办法了。各位也问问自己的保险代理,做到心中有数。

j
jassco
I replaced mine recently. I paid $100 out of my pocket. (NT)
j
jassco
And I have a minimum liability insurance. The comprehensive insu

covers it.

Best regards,

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