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 Fire Training

s
soccer88
楼主 (文学城)

Dry Fire Training

 

最近在美国仇恨亚洲的问题是比较严重一个问题,这个现在直接影响到我们华人的生命安全。所以很多华人呢现在就是考虑也自己武装起来保护自己的安全。使用用武器它存在第一安全的问题,这个方面呢你可以在买枪前呢上节课或者找一些有经验的甚至专业的朋友帮助你培训一下。还有一个呢熟练程度,这个对你和你家庭人员安全也是有直接相关的。熟练程度呢当然简单办法是经常去靶场练习,但这个呢有很多限制,就算你加入靶场的membership,比如有时间的限制,还有一个成本的限制,特别现在子弹的非常难买到,即便买到也是去一年前差不多两三倍的价钱。

 

有另一个方法呢就是在家可以自己去练,这个就是Dry Fire Training。激光射击训练是最有效的DryFireTraining, 激光射击训练在很多专业的包括特战队警察都有那这种系统。好的专业训练系统可以模拟出很多真实的场景,训练队员在真实场景下的反应,比如抢救人质和警察在枪战中,但是这些专业训练系统成本非常贵从几万到几10万的都有,我在一个射击上试过,的确是不错但是成本太高。

 

这几年呢有一些相对简单的还是比较实用的激光训练产品差不多呢有一下两种:

 

一个呢是用模拟的激光枪,这个这种方式呢方便但是有很多限制,它对扣扳机,枪的整个握手法,还有枪的重量和你真实的枪使用是不一样,所以有一些差别。

这个系统好处是可以做多目标训练。这个系统好处是激光枪可以随处放。

 

 

另一种方式呢就是用激光子弹。这个的好处呢就是搭建一套系统,然后呢你的真枪里面load激光子弹,因为是用真枪所以扣扳机,握枪,枪重量都是你真实的。这样有直接的感觉。

这个系统练完了需要把真枪锁起来,不方便。

 

上面的两个系统我都有。

 

经过Dry Fire Training你扣扳机的感觉和技术会提高很多。

 

实际上有很多东西你在把系统打好以后你可以自己在家练习,包括比如速射,这个呢在很多州在射击场上都是不允许的,当然有些州可以。你如果搭起这个系统以后你可以在家里电器就不受限制了。

 

在家里练习也要严格按照安全程序,保证你像在在触动你真枪时候确定是unloaded,你要保证枪永远向无有人的方向。

 

通过经常练习你会发现熟练程度提高很快。对于一个新手最大的一个问题,是当你初接触到真枪的时候你会比较紧张,就不够放松。这时候呢也会带来一些安全性的问题,还有呢在应急情况下,你反映速度和对你自身安全的保护能力有限的。

 

买枪了希望大家是永远不要用,就说你准备着有自己保护的能力。但在生命受到威胁时候你有能力保护自己。

 

最后呢也希望大家注意安全有安全意识,并且有能力保护自己。华人玩枪的比较少,但华人一般都心灵手巧,按照华人的学习能力通过训练应该都能熟练操纵。

s
soccer88
按老版主建议匆匆起草这个激光训练,我也是20年前一个朋友带我有了这个兴趣
m
moneytalks
谢谢
k
khyang86
太理想化了吧! 瞄得准不一定就打的准
枪迷球迷
用激光弹练干火是解决瞄得准打不准的最佳方法之一

瞄得准打不准的主要原因是扳机控制。正好需要练干火。

使用激光弹无法模拟后座力,所以不能完全代替靶场练习。

s
sillywoman
這種訓練方法好,謝謝足版分享!

一直沒時間去靶場練打靶,一直猶豫買槍。這回可以買槍晚上在家練習。

b
biglow
老兄,如果打不准归结于后座力,那你那些子弹白打了

我的机枪手班长给我们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后座力不是打不准的原因。扣扳机那一下手抖或者没有控制呼吸,闭眼等,都是原因。后座力是事后的感应,等感觉到时子弹已经飞出去了。

我那班长牛啊,百米打靶演示百环,真不是吹的。

修车工
你练练就知道,握枪扣扳机;一般人会偏左,连几发速射的好好练
修车工
的确是,感觉后座子弹已经在路上;
枪迷球迷
后续射击的精度关键在于控制后座

手枪射击一是扳机控制,二是后座控制。

IDPA等协会的射击都需要在最短时间内连续射击命中目标。怎样控制后座保证后续射击准确就很重要。

能否连发五枪,每两枪间隔0.2秒连续击中十码目标胸区,是对射手的挑战。

修车工
练好了举手射击就差不多,不瞄
周老大
你是双手握?
修车工
这个只在速射时候有;很多州在靶场不容许

我们这里可以,实际上不难,不要抓枪太紧

枪迷球迷
新手的常见问题是子弹还没出膛下意识抵消后座

别以为后座仅仅是子弹上路后的问题。

新手往往弹着点偏下方。原因是子弹出膛之前就下意识往下压。太常见了。

修车工
都应该练练
枪迷球迷
绝大多数靶场不会去管连发两枪

连发两枪,英文叫double tap。这是射手经常练习的科目。靶场基本上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连发五枪很多靶场会不让

修车工
不放松,很多新手扣扳机时候闭眼
周老大
厉害!我是直接用激光瞄准器。
t
tomcat801
都有枪了? 无枪的怎么办?
s
soccer88
单手要练,因为很多紧急情况是单手
修车工
有银子吗?
t
tomcat801
此地无银三百两

l
leslieking
可能再过几个月靶场开了,那里练习枪以为好的。
s
soccer88
我都是去年三月前买的,现在子蛋缺货买不到
枪迷球迷
子弹荒去年开始,自己造子弹的枪友尤其得意

子弹价格飞涨甚至有钱买不到。一帮平时囤积了造子弹原材料的复装党得意忘形。

幸亏存有大量底火。弹头弹壳火药都不缺,于是根本不缺子弹上靶场。

T
TBz
地下兵工厂?
s
soccer88
一直看reload零件也很贵
s
soccer88
美国reload合法
枪迷球迷
我打点45ACP口径,自己造材料每发子弹13分钱

现在的价钱恐怕要每发一美元。

象我这样每年打一万发左右,不自己造怎么行?再说自己造的子弹比厂弹更准。

s
soccer88
你这是在那里买材料了,方便分享一些。一支枪打4,5千差不多枪管就完蛋了
枪迷球迷
我的枪打了两万发了,枪管还跟新的一样

所有造子弹的材料都可以在网上买到。只是目前底火断货。

经枪友介绍,本地有个铸造弹头专业户作坊私下用现金交易子弹部件,比外面便宜至少10%。后来老板搬走了,但继续提供邮购。

大陆国产枪的枪管只有三五千发的寿命。美国正牌手枪打几万发没问题。我两把常用手枪,一把打了两万,一把一万,还跟新枪一样。

周老大
能说一下牌子吗?
枪迷球迷
Springfield XD 和 XD(M)

属于物美价廉型。对我来说最大优点之一是有握把保险。既有Glock拔出来就能打的优点,又消除了Glock容易走火的危险。

XD(M)的 M 是 Match, 使用竞赛级枪管

s
soccer88
我是在一个大俱乐部,大家都不收蛋壳,不好意思收;你扫蛋壳吗?
s
soccer88
250就够了

枪迷球迷
收弹壳在枪友看来是正常得很

我从来打靶结束就清扫弹壳。去比赛时,有人先扫就算了,没人会抢。

周老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