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大家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互相支持互相爱护了;大家基本上都是菜鸟开始的,都有第一次

s
soccer88
楼主 (文学城)

经验多的没有必要骄傲,想想你菜鸟的时候;

 

中国传统,做生意和为贵

 

P
PtLandlord
+1, 我不想影响车坛的团结。作为菜鸟,希望车坛包含我的直白。大概吧车坛都得罪了。
修车工
没事了,move on;你学工程的很快上手;我也是EE

周老大
不用客气。都是干活的,注意力集中在建议本身的价值就行了。本坛不敢说目光如炬,大家心里都有数的。
周老大
至于月亮河同学,那是刀子嘴豆腐心,已经算是很难得的网友了。你习惯了就行。
i
iGarage
呵,赞EE! 俺也是老EE,LOL.。 顺便问.......

一句有实战经验的大拿, 如何处理这段锈烂的frame?

好的另一边

 

t
tomcat801
我赞成老八!
b
bushihandyman
你要在北方一定要小心,修的时候不能封死,否则盐水集在里面漏不出来更危险。
O
Oneshotkill
直白就对了,谦虚也要分对象,足版说的也没错,但是,是非还是要分的!
b
bushihandyman
呵呵,你只得罪了板主
O
Oneshotkill
虽说是在虚拟社团,其实也挺真实,谁的心里还没杆秤?
c
coorslight969
现代科学'证明,不存在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刀子嘴的人,都有一颗

刀子心!

O
Oneshotkill
没有吧? 自己挖了一个坑,,结果赞赞来了一群,真是急火功心啊! :-DDD
M
MoonRiverMe
有本事不应值得骄傲?

你没少听I'm proud of myself吧?美国不吃你谦虚那套假东西。

没经验不重要,没脑子才要命。

i
iGarage
good point,就是因为盐水积在里面,从里面烂到外 :-(((
M
MoonRiverMe
You better watch out

你的车,你的问题完全是你的事,关我毛事?为什么我要指点你给你伸出援手?到现在倒落得个不得好报?

b
bushihandyman
呵呵,虽然难听,人家也不一定听,但绝无恶意,建议某人去看医生
老金工
你这个车多久了?打新车起,我每年查看一次底盘,见到有铁锈迹象就用homedepot的防锈漆喷上,排气管用耐2000*F的漆喷..

‘几十年如新车’有望。

i
iGarage
十七年老车,从内部烂起,所以忽略了。
x
xiangbuming
看看这个态度。有本事露本事就是骄傲了,满世界指手画脚那是自我膨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