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等多久啊

双鱼青青
楼主 (文学城)

我们今年所有trip,活动基本全取消了。万圣节,生日趴,圣诞节,啥活动也木有。真巴不得一早醒来,病毒结束了,我们自由了。:)

千里一盏灯
如果疫苗年底前出来,到明年夏天应该差不多了。
龙凤呈翔
先熬过大选吧
s
soldanella
牛津疫苗圣诞节前后出
s
soldanella
大选没啥熬的.白上了对中国利好川上了对美国利好.各有千秋.往积极面去想
香草仙子
我们这里学区刚出了病例,要全部退回网课了。我这周末要顶风作案给个万圣节派对。设置在室外。那天要降温。准备点个火盆,同时serve

热苹果汁和现烤苹果蛋糕。没办法,儿子撑不住没小朋友的日子了。客人一家比我们年轻,现在就怕他们太放松。在想理由说服他们戴口罩呢。如果是正常日子,万圣节派对我会多请几家。Set up了几个万圣节游戏,小孩越多越有趣。今年只请了一家。这样万一出事了,容易trace。

千里一盏灯
牛津和陈薇的疫苗都是腺病毒载体的,相比之下

陈薇用的是传统的AD5,这个载体比较成熟,安全性好一些。但是由于这个载体以前在很多疫苗种使用过,可能很多人对它已经产生抗性,所以疫苗的效果在已经广泛使用疫苗的国家里可能会低一些。

牛津用的是比较新的AD26,由于没有太多的使用过,安全性可能差一点,所以前一段出现的两例neurological events被广泛关注,并且暂停了试验。现已查明,其中有一个是和疫苗无关的MS,试验又重新恢复了。

f
fantasticdream
国内的疫苗效果存疑

亲友说知道有打了疫苗后还是感染的

不知是否仅是个案

香草仙子
感谢科普!
s
soldanella
有啥打啥.应该都不会差.控制住再说
有言
中美都不会有利的啦。-:)
y
yoloyolo
你是我疫情以来,老中老美都算上, 见过的第一家办party的
t
twoboys_mom
Very risky!
龙凤呈翔
我已经顶风作案了很多次了:)
龙凤呈翔
不是说大选一过就不用拿疫情说事了么?
香草仙子
那play dates是不是也risky?这个派对之前我儿子还有个户外网球私课是不是也risky?我是很担心,但隔离时间拖的太长

小孩眼看着性格都变了。不得不take calculated risk给小孩安排出一些正常生活。我女儿还返校了呢。她那里更risky。

香草仙子
老美不在乎吧?我儿子另一个好友这个周末还有一个足球travel比赛呢。那也是户外聚集啊。比我这派对人数多多了。
香草仙子
这坛里有几个经常作案的。落基山家的为首。tax家殿后。你家也进去了。保护措施到位,户外,好像也不是那么容易中招。
t
twoboys_mom
You have to know that virus spread mostly by party-goers. Eating

Eating and sharing food is veru risky, and schools are actually more safer when kids are wearing facemasks.

R
Rockeymountain
户外问题不大, 而且人这么少。我闺女是去朋友家, 儿子几乎每两天和朋友聚一次。
眼镜
天尽头,何处有自由
香草仙子
你家娃和朋友聚是室内室外?我儿子有个小玩伴基本上每周都要一起play date。对方是韩国家庭,也很谨慎,所以我们都

做的是户外的play date。但我们这里很快天气就冷了,如果继续play date,就不可避免要进屋。这个我还没想好怎么搞。有可能给他们限制在一个固定空间,比如地下室。

风情坛家坛这个夏天旅行的人有好几个,和你们一样,飞机也坐了,酒店也住了,估计餐馆也吃了,都是室内空间,没人中招。感觉很奇异。是你们幸运,还是免疫力强大?

香草仙子
感谢提醒这些要点。我一定再加小心。我儿子的play dates从暑假起已经取消snack了。水也是自带。
R
Rockeymountain
闺女朋友来家里或她去人家, 儿子都是八九个男孩在外hiking聊天。

老美家孩子真是一切照常, 踢球游泳网球跆拳道照样参加。

学校运动队也训练比赛。

我感觉戴口罩勤洗手就可以了。

和闺女球队其他家长比, 我是特害怕的那个。他们每周都要全队聚餐, 我和闺女说太浪费时间不能次次去。

 

 

m
musicbeginner
我邻居家办baby shower,在后院搭个大篷子。主要活动都在户外
P
Pilsung
我家附近的高中有个橄榄球队一大半感染(15个),学校没关。孩子隔离而已。都无症状。

现在我们学区学校在校生3万多。学生感染率是0.03%,老师感染率是0.11%.

告诉你一个事实:

在死亡的新冠人口中,86%都在蓝州,14%在红州.

我估计红州的人大概身体免疫力要强一些.

 

不常冒泡
我二周前和一位去hiking, 同坐一辆车,两人都没戴口罩。想着大家平时都很谨慎,后来还让她到我家来参观了一下。
香草仙子
每周全队聚餐这个比较容易中招吧?多久了?没有一个中招?你那群也奇了。
香草仙子
这种派对应该不少人。我只敢每次请一家朋友。这家3个小孩,算人口多的。加上我家,一共8个人。
R
Rockeymountain
两个月了。都是在家里后院, 因为有家长比如我等有顾虑。

在凤凰城时可以堂食, 他们就安排餐馆。我和另外几个家长不参加, 他们就改在ASU教练家里, 食物都是外卖的。

我们就不好意思不参加了。

 

 

P
Pilsung
这是我们的local news。我在Facebook上打听到是橄榄球队队员,大部分中招,当然也有其他学生(不过教练没中招)。

https://www.khou.com/article/news/health/coronavirus/coronavirus-outbreak-at-klein-oak-high-school/285-8882cefa-2d14-4502-9bfb-fc72575bdaa8

香草仙子
我们现在每个周末都去一个地方hiking或打小高尔夫球。以往都会带儿子一个小朋友同去。今年就是因为考虑同车有风险,外出没请过小朋

我儿子来说,这种非正常日子已经令他不开心了。今年万圣节不能外出讨糖,如果再没有小朋友户外小聚一下,他会很沮丧。我必须take一些风险。

不常冒泡
我觉得你上面户外设想的party应该没事.我常和邻居交谈,都不戴口罩,隔得远一点就行了。
P
Pilsung
而且我们高中March Band天天下午在大操场上隔开6尺操练,人很多.估计孩子们都憋坏了,今年乐队人特别多.
香草仙子
哈哈,真有高招。聚餐还是人际距离太近,你多加小心。还好你们群里的老美虽然自己放松但理解尊重你们的谨慎。这些老美里就没中招的吗?加

州比我们这里还厉害。你们打比赛去的德州也厉害。你们这群人这样进进出出却没一人中招,这怎么解释呢?

香草仙子
感谢confirm。围着篝火坐一圈距离算够远吗?可能不到规定的6尺。所以我想建议客人戴口罩。不知道人家会不会认为我们大惊小怪。
R
Rockeymountain
不知道呀, 迄今为止没人中招。敲敲木头。

很多时候我是架不住闺女儿子强烈要求, 这么大孩子隔离久了会有心理问题。

他们不像当地孩子有其他亲戚朋友, 我们的孩子也很不容易啊。

 

 

R
Rockeymountain
我和球队家长聊天无论室内外都不带口罩, 站得有点距离就行。
R
Rockeymountain
我们学校marching band在家里对着屏幕边吹边踏步。
龙凤呈翔
哈,跟我家领导说的一样,有啥打啥!:)
龙凤呈翔
作案次数多就麻木了,孩子球队每天一起训练,每周出去比赛都聚餐,家长也都裹一块聊天。
香草仙子
握手!同样的想法。

感觉你们那群人大概都比较喜欢运动,免疫力强。我在督促我女儿每天要有运动,我也是。我老公和儿子运动量很大。我是我家运动能力和量都差的人。自身免疫力强是最好的药物。

香草仙子
没人中招?
小儿子的老妈
我家小娃的足球Club开始了快两月了,也Travel比赛。目前没人中招。也许中招了,大家都不知道 LOL
香草仙子
不到6尺算‘有点距离’吗?
香草仙子
这个橄榄球队除了打球是不是也经常聚餐?
R
Rockeymountain
太算了。我都不到三尺。当然特别不熟的会远一些。
龙凤呈翔
不戴也没事,病毒都被烤死了:)
香草仙子
哈哈哈。我也想到这一点。如果隔着篝火聊天,病毒应该先穿过火区上方再到达对面的人?即便没有都死,也稀释了。
香草仙子
哈哈哈。各村有各村的高招!
J
JT20871
好像Hockey家长不爱带口罩。

儿子Hockey,家长都不戴口罩聊天。老大滑冰,家长都戴着口罩

香草仙子
这种信息应该及时public吧?
小儿子的老妈
不知道呢,没人通知我们。
P
Pilsung
孩子哪里能管得住?估计有after game party。因为教练都说学校中招的都是搞体育的,也不是打球密集接触,还是爬梯。

这就跟大学复课,很多孩子还是忍不住去酒吧集聚爬梯,循环。美国的孩子也关不住。我觉得先等孩子都回去上了一学期课我再做决定。

龙凤呈翔
中了还得了?
R
Rockeymountain
你这个观察有意思。
N
N.
我跟你思路一样:往积极面去想 。区别是我觉得:川上了对中国利好,白上了对美国利好.
P
Peachtree16
该说法不准确

1. Ad5不好是因为该腺病毒是很常见感冒病毒,很多人已经感染过,已经形成抗体,用了Ad5作为载体的疫苗预计效果不好。其实该载体在临床上已经基本弃用。陈嶶就是图方便。2. JJ用的是Ad26载体,不是牛津(一种Chimpanzee腺病毒)。但两者都因个别病人有Adverse effect暂停过。

香草仙子
你家和落基山家实验结果一致,这说明什么?
香草仙子
No news is goo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