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 十多年的车,发动起来声音都正常,

春暖花开999
楼主 (文学城)

但开起来走3-5分钟。就响起象火车似的嘟嘟,沙沙的噪音,声很大,感觉在passenger seat 那边,但开高速倒听不到了,请大家说说有可能是啥问题,值得修吗?花多少钱能修好?

R
RedDragon
排气漏了?

我的老车的flex pipe锈穿过,启动后像拖拉机。100块修好的。

R
RedDragon
排气漏了?



春暖花开999
我的车只原地启动着,没噪音,很正常,开在local 噪音很大,对象拖拉机声,所以去修怕白花钱 ,谢谢!希望是一样的问题那很值得修
r
rokkorhunter
隔热板,heat shield?
d
dongbeiren56
应该是这个毛病,可能是管子有裂缝。local响,高速差点。你那修车太便宜了。
老金工
你地处何方?如果是北美东北部,而底盘从来没有防锈处理过,很可能排气管锈烂破损了,一开动噪音增大。
M
MoonRiverMe
这不能解释高速为什么就听不见,更可能的是车热了有啥地方蹭到了
O
Oneshotkill
描述不清,部位不明,瞎猜无益。
a
acac
高速公路宽回音小
k
khyang86
找個地方先估個價,査査是什麼問題
老金工
用手机录下音放在这里让大侠们诊断诊断。
此恶要吾持久
bearing坏了。启动后没有声音,排气管漏的可能性大为降低。如果是bearing 坏了

Local的声音的确大过高速的。上高速后比较稳定的速度,偏少的变道和拐弯会降低噪声的。不过bearing 坏了,很有一种开飞机的感觉哦, 建议修好之前要努力体会这种难得的感觉。

春暖花开999
我在西北,底盘没防锈处理过,以前被修车的折腾过,所以这次有问题先来问大家,非常感谢大家的热心回复,心里有些普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