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漏气,求教。

n
not_bad
楼主 (文学城)

我的车有一个轮胎总是漏气,但是查不出了。有时候漏的很慢,几个星期都没有明显变化。但是上周很冷,零度左右,一晚上就从30掉到了15。去了dealer,他们说检查不出来,说把轮子卸下来,整个泡到水里了,找不到漏的地方。又送去了另一个dealer,也没有查出来,不过之后不漏了。以前送到过discount tire, 他们也查不出了。我觉得是轮胎和轮圈之间漏,开过以后,轮胎变暖一些,一膨胀,就不漏了。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么?我怕天冷了,会在快速漏气。

此恶要吾持久
给一个我自己类似的经验,RIM脏了,就是你说的轮胎和RIM之间的接触不好了,洗一下RIM就好了。

我四个轮子洗了三个,果然还有一个漏。

i
iGarage
有过此例,将胎气放光后,把RIM清一圈,最好再涂层seal
n
not_bad
收到,谢谢!
p
planet
Helpful.
h
hellotom
试过把气放掉,把wheel stem valve 取出来,擦干净再装好,打气吗?

也许你需要这个工具,或者更换ten valve

https://www.walmart.com/ip/Slime-20088-4-Way-Valve-Tool-with-4-Valve-Cores/16879919

b
ben2003
有可能需要换新的stem valve
b
bushihandyman
铝镁合金RIM老了,建议下次换胎时连RIM一起换掉
O
Oneshotkill
两个地雷一个轮胎专业店都没查出漏气,而且。现。在。又不漏,还是先备个胎压仪跟踪检测,Dollard店的就算了吧!
n
not_bad
两年新的车,dealer说轮圈没有腐蚀。
n
not_bad
好的,汽车上有胎压显示,我现在开车前都看一眼。那天一晚上从30降到15,太吓人了
n
not_bad
谢谢
n
not_bad
我觉得是这样的。第一个dealer,没有把轮胎从轮圈上卸下来。第二个,卸下来,估计在装回去就好了。不知道会不会再漏气
O
Oneshotkill
虽然很麻烦,确是个好习惯,即使现在还是有些真的老司机都会绕车转一圈再上车点火走人。
b
bushihandyman
我有一套雪胎,有一天一只突然没气了,充气后未见泄露,为了安心,还是整套换了。你这套新,RIM重新涂密封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