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油

此恶要吾持久
楼主 (文学城)

 

 

油一直漏, 气氛不算融洽。车厢内可以隐隐约约闻到机油味,到了该修的时候了。漏油无需什么大的判断, 基本是老车法兰片或者橡胶垫圈失效,没有啥好定量定性分析的, 拆吧。

拆发动机盖看上去很神秘, 其实不难。主要是要把曲轴箱上所有的配件拆除, 像油门线, 进气腔还有一些的连接, 拆就是了。 北岛说: 你没有如期归来, 这就是离别的意义所在。那如果修车修死了,那不正是修车的意义所在吗?

看到传说中的进气口了, 经典啊, 六缸。 慧极必伤, 强则必辱, 谦谦君子, 温润如玉在修车上并不适用。 相反网络世界的暴力破解则更加有效。

一点都不奇怪漏油的曲轴箱。 正如纳兰性德所诗的人生若只如初见: 事物的结果往往并不像人们最初想象的那样美好,在发展的过程中往往会变化得超出人们最初的理解,而没有了刚刚认识时候的美好、淡然。人犹如此, 车何以堪?

看到chain了,不是 China 哈。我无话可说,一个民族的伟大是看他到底为人类做出了哪些的贡献,而非这个民族存在时间的长短。

曲轴箱盖, 对应的漏油处有三处。这个说明单点的漏油可能还可以蒙混过关, 可以靠啥添加剂, 改机油来维持。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 解决之道还是换垫圈。

分崩离析的垫圈, ebay上,左右两根18刀吧。

换上新的, 原路返回, 一切复归沉寂。忽然, 有点想念那淡淡的机油味, 就好象怀念当初你从我身边飘过时,那无可名状却勾人心魂的淡淡的香味......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车轮锁 且听风吟 大盘还没有完 (28/Oct/2019)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空港 - 坂本冬美/邓丽君
O
Oneshotkill
福特六缸?又见蓝色气门室胶垫,曾有辆很老的GMC八缸农民车,换的也是这个颜色胶垫,两个气门室触手可及。

此恶要吾持久
老大果然锐利, Ford Explorer......
二胡一刀
放歌是想说省了伍佰?
二胡一刀
跑了多少迈? 我2有过一辆explorer八缸,很不错的车
落城一哥
咋找出毛病咋修好的统统不记得了

都被那些信手拈来的经典给打乱了。还是谈技术单纯易记易学

O
Oneshotkill
楼主的不清楚,我的那辆皮卡卖的时候44万公里【30万公里出头买的】,跑起了依然杠杠的,皮卡只喜欢GMC的。
此恶要吾持久
刀哥, 省钱其次,主要想看看有没有小妹妹喜欢落魄沧桑, 锈迹斑斑,满身机油味的大叔......
此恶要吾持久
哈哈哈, 修车无比的现实, 但不妨碍我们胡思乱想。
此恶要吾持久
explorer 不好到无发可说。 但只要大梁不锈穿,我就会让它活着。
二胡一刀
是吗,我那个跑了二十万公里基本没啥问题。
二胡一刀
面包会有的,妹妹也会有的
i
iCall
拆装过程大致这样,尽管那几个代码是讲气体密封问题。

福特Explorer和F-150基本差不多。

m
man008
老大这车修出了诗情画意呀!赞!
Z
ZuoLuo
你确定你拆的是曲轴箱?

你确定你拆的是曲轴箱?先把名称搞对了再显摆吧。

颠三倒四了
气门室
此恶要吾持久
下曲轴油壳底,上曲轴连气缸,整一箱体。就好比您哪的?一定要具体到乡下的一个气门角落?说那个镇的就完了嘛!
此恶要吾持久
手法一样,但有的细节不太一样。注意的一点套筒的尺寸一定要准,这个项目有一个螺丝花了我几个小时的时间。
Z
ZuoLuo
您的车真牛,有上下两根曲轴。

您的车真牛,有上下两根曲轴。神马车那末牛,贴出来让大家开开眼。

此恶要吾持久
没毛病了吧,着裸同学?咋就咬文嚼字捏?好捉急啊, 天冷, 倒是穿件衣裳啊, 对不?
颠三倒四了
齿轮箱
M
MoonRiverMe
哈哈

这主手排到了他手里能出来个parking挡,发动机到了他手里能出来两根曲轴,俺就纳闷了他自己到底有几只眼。

此恶要吾持久
曲轴箱分上下要懂,法印东坡喷S的故事你也要懂,别人喷你还不懂?真月亮臭水沟。别跟我贴,再跟是我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