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累P了。被别人收到的surprise gift伤了很惨。你们喜欢surprise嘛?比如PARTY啥的。

D
DD2020
我的悲催遭遇。

如surprise party,或者什么特别贵重的礼物。我身边的人都知道,所以,一般比较重要的东西,都是商量着买。

然,我今天,被别人收到的一个surprise伤了。

是我的contractor的老婆,给了他一个father's day and birthday 双料gift。一个立马就走的cruise旅行。

好嘛,他正在帮我做的两个projects, 立马就不能做了。这两个房子的deadline都是这周。一个是新租户入住,一个是加建洗手间,refi appraisal。

周一打了一天电话找不到人。给她女儿打电话才知道,夫妻俩跑去cruise。晚上打电话,说是会让他的工人帮我完工(刷漆,装molding)。我相信了。

结果,我今天带着孩子学校的一帮同学去水上乐园玩,我当chaperon一天,累的半死六点多到家,忽然想,这个房子好没好呀,就过去看房子。根本就没收工。我只能拉着老公,装了一晚上吸顶灯。虽然吸顶灯不难装,但是,大晚上的,还要关灯拉闸才能操作。难度大大增加。装门,我居然还刷了两个马桶,他的刷漆工人用过的。脏兮兮的。我自己家的马桶都是请人来刷的。为啥我要刷呢,因为明天新房客入住。

另一个房子,后天appraisal。我明天一大早要去查看,卫生间修没修好。我感觉,我已经不相信他了。

知识越多越敢动
感觉有些无厘头。老外才喜欢搞这个吧?
千岩境
那种人没法完全信任的

除非他从你这儿赚的钱够多,他必须认真对待你的项目。

多找几个备用的contractor

D
DD2020
我每个月都有项目给他。今年给他干的快十万了。还有两个重要的项目准备上马呢。

他是我主要的GC.平常都靠谱。已经合作很长时间了。

肖庄
抱抱蛋蛋!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些人活得真随性啊。
D
DD2020
所以说。这不是坑老公的蠢老婆嘛!家里只有老公赚钱,还就不管不顾的就定个惊喜。

你说,老公能说啥?

D
DD2020
他随性了。我悲催了。波多黎各人,生性洒脱?
D
DD2020
我现在,肩膀和两手臂疼。不是刷马桶的。是帮我老公举着手电筒举的时间太长,有点劳损。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阿明哥很多这样的你不知道啊?不怪他老婆,没他老婆他也会是这样干一半去快乐了。我都是盯着这些人干活的。
D
DD2020
上次那个就是这样。我把他fire了。这个人基本靠谱。所以,这次真的很意外。

反正我是累死了。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你要找那种在你local 当地主的老中抱团,我就是有好几个哥们介绍不同的人给我干活,连虎哥都介绍过,虽然我从没约过他见面
D
DD2020
在投坦上有一个姐姐。我们已经见过面了。真需要的时候,会找她的。另外一个,给我介绍的水管工人居然就是我现在用的。巧吧。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现在这些contractor 都是以光杆司令为多,说不干就不干了。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我一直想约懒觉虎哥一起吃个饭的,我们三个彼此之间也要开一个小时呢,等天凉快再说吧。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你还好躲在这无人的角落,要不然探春要杀过来了。

千岩境
多找几个备胎,随时能上

没有好办法,那种行业没有规范,只能自己控制风险。

D
DD2020
约吧。我觉得蛮好的。见了面才有人情嘛。
D
DD2020
哈哈。我跟探春关系很好呀。她才不会计较我说这些呢。
千岩境
哈哈:)

肯定要给你写长篇大论他的波多黎各的黑人怎么不同。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对的,我一直就是有plan B 的那种人,说不好听的就是脚踏两条船。可是不这样也没有办法啊,因为没有什么是100%不变的
D
DD2020
是呀。人的惰性是有的。一旦用惯一个人,就懒得变。其实真的应该有备胎。让上位者有忧患意识。

这个适用于所有事情。

比如让老公时不时吃吃醋啥的。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你是不是有言?他向来很平和nice, 跟你很像。
千岩境
可不能乱用

小心你吃不了,兜着走

千岩境
那叫风险管理

怎么是脚踏两条船呢:)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等你过来我就约,把肖庄也约上,哈哈哈哈哈!
千岩境
不是

我就是路过来玩的。你以前什么ID?

D
DD2020
肖庄说要等两年。我们约好两年后轻轻的生日。把轻轻叫着到加州玩。

D
DD2020
我减肥。

绝对的吃不了兜着走。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我一直被人追杀啊,不暴露了,躲在这无人的角落很舒服,也很安全。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等你们。
知识越多越敢动
有言确实是个谦谦君子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对的,我喜欢的几个男ID 之一,还有又爹也是暖男。
新年好运
我割草的老墨也纪律性比较差,好几次想换人
路过2013
他们这些人就是这样的啊,跟哪个国家的没关系。

以前我们家装修浴室的时候,包工头请的那个铺瓷砖的人活干的漂亮,还能给出有建设性的提议,但就是拖拉,约的10点钟,一点钟才来。孩子他爸气的不得了,说不要他做了,我说这有什么,活干好的就行,像他这种手艺,如果不拖拉,上进的话也不至于混成今天这样。

找个back up plan吧,这些人可靠的少,除非像我朋友那样的包工头,原来是德国公司里面做总经理,出来做包工头了,那你就可以have peace in mind了。

路过2013
我也申请一下。

也是我的生日啊,怎么我们都扎推生日呢?

路过2013
这个推论有理有据,千言境(届),那不就是有言么?!

不但有言,还滔滔不绝。

D
DD2020
好的。约起。肖庄呢?准备好做东了吗?
轻轻的我来
你不要用中国人的勤奋守信来要求外族. 要有世界性的包容情怀.
D
DD2020
嗨。勤奋就算了。重要的是守信。

我今天给他放狠话了。好像有点效果。

路过2013
你这是要把肖庄吓得遁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