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的过程就是一个吃的过程 (百吃不厌)

m
mychina
楼主 (文学城)

如题,回国的过程就是一个吃的过程,这个过程的开始是从上飞机就开始的。

抛弃了坐了三十年的国航,(国航的饭已经吃的腻腻的了)改乘海南航空公司从蒂华纳到北京的航班。虽然是半夜上飞机,但是,一上飞机,拖鞋睡衣小被子饮料小吃就给准备好了,让我感到灰常的温暖。这次海航是超级的空,公务舱的几十个座位,只坐了包括我在内的六位旅客,基本上是包机的感觉了。

上了飞机入了座儿,空姐给铺上桌布,给了很多很多的选择,吃,就从海航的飞机开始了!

除了点心,有饮料,餐前餐,正餐,水果和甜点,坐一次飞机不容易,不吃好点儿,不多吃点儿,对不起海航呀!

到了北京之后,一下飞机,朋友就带我去吃全北京最好吃的羊杂汤,这大碗的羊杂汤,赤橙黄绿青蓝紫,端上来就漂亮!

羊杂汤佐以鲜炸油条那真是人间美味,被告知到北京之后先垫垫肚子!

怎么能少了茶叶蛋?先吃了早餐,再考虑午餐!

一上午的时间嗖的一下就过去了,中午去吃家常菜,先上来的是大骨头,这一盘大骨头,足有五斤重!

烧肉、丸子、豆腐,一碗三样儿,据说是特别好吃!

香椿炒鸡蛋,样子不太好看,但是特别好吃,香椿香呀!

豆芽炒粉条!绝对的接地气,人家说,不吃点而粉条走不了桃花运!

凉菜拼盘,吃吧!

吃菜不能没有酒,金龙珍品茅台,开了喝!

现在都是这么喝,每人先来一壶,自己喝了自己倒,然后再来一壶,再来一壶,再来一壶,再来一壶,再来一壶,再来一壶!

这饼可够油的,就像在油里泡出来一样!名字就叫油泡饼。

北京人做的南京盐水鸭!

中国式沙拉!

100块人民币一斤的饺子,好像贵的有点儿离谱!

一锅疙瘩汤,你服不服?

吃完了接地气的午餐,就要准备晚餐了,晚上有朋友请客,粤菜!

凤爪!

叉烧!

烧鹅!

肠粉

卤水

白斩鸡

这个要猜了,我也是第一次吃!好吃,美味!

广式腊味煲仔饭!

生滚海鲜粥!

虽然走过千山万水,但是,永远都是吃字当先!

《版权回国所有,翻印吃喝不究》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亲哥,办个卡吧! 政治严肃经济下滑但是饮食业依然火爆! 回国的过程就是一个吃的过程 (百吃不厌) 您这么对号入座,让我情何以堪? 老外真的比我们会做鱼!
翡翠&水晶
2 楼
吃! 吃到撑!不撑不服!
k
kozy
3 楼
牛哥开始高级黑啦?海航公务舱吃的是非常差的,服务也不好。还北京人做的南京盐水鸭呢,看着就不对头。
J
Janet17
4 楼
我的感觉是国内的美食只有在美国吃不到的时候才美味。回国待个几天就什么也不想吃了。
d
danjuan
5 楼
也就飞机上吃的看起来高档点,后面的越来越接地气
风车轻舞郁金香
6 楼
100块人民币一斤的饺子?打土豪的价啊!
风车轻舞郁金香
7 楼
我正相反
l
l4j
8 楼
猜是乳猪

烤乳猪,里面是什么呢,吃的人才知道

a
asd123asd
9 楼
最喜欢国内的羊肉汤,带羊脸羊下水,那个香啊,回去吃
花果山庄主
10 楼
粗糙
c
coolwin
11 楼
打击一下:1,羊杂汤不能带面条,要泡着单饼吃。2,北京的粤菜,真心不怎么样。海鲜粥,没人用带壳的虾。
绿
绿末儿
12 楼
好像奶黄馅的
z
zhshqg
13 楼
没错,回家第一个礼拜甩开腮帮子往死里吃,什么都好吃,怎么吃也吃不够.第二个礼拜 就开始挑着吃了,好像开始觉得吃什么都差不多了.第

没错,回家第一个礼拜甩开腮帮子往死里吃,什么都好吃,怎么吃也吃不够.第二个礼拜
就开始挑着吃了,好像开始觉得吃什么都差不多了.第三个礼拜吃什么都一个味儿了
,恨不得回美国吃色拉土豆泥了.

o
oldpp
14 楼
感觉真没啥好吃的。
h
haagendaze
15 楼
楼主贴的这些真不够吸引人
购物不狂
16 楼
有一次在国内等翻桌,看到服务员一块抹布桌子椅子到处擦,我就再也没有胃口了,以后到哪里吃都觉得膈应,从此再不想国内的吃的了。
b
bluewave69
17 楼
亲切的饭菜
西
西岸海豚
18 楼
这个带壳虾煮粥确实煞风景

m
mychina
19 楼
真的比国航的好!
m
mychina
20 楼
真不是我熬的
m
mychina
21 楼
里面是虾和油条
w
wuqionghua
22 楼
就那油汪汪的油饼最馋人
紫叶脉
23 楼
同感。
i
iceox
24 楼
少见多怪,在米国餐馆armigo照样一块抹布到处擦,旅店里一块抹布擦完马桶再擦洗漱池,youtube里多的是暴露的录像

只有自己家最干净,因为是自己的。 出去的时候将就点,自己带些 hand sanitizer,住旅馆带 那个 自己睡觉的袋子, 比如

https://www.amazon.com/Sleeping-Camping-Lightweight-Hostels-82-7inch/dp/B07PHW91T2

也就行了。 国内有很多比在国外好吃的,好玩的,一棒子打掉所有的,是自己吃亏

4
4awhile
25 楼
真想吃啊!
s
seabright123
26 楼
是这样。我还没到一个星期就有点烦了。和同学聚会时,一大桌的菜,不少都是看着好看,吃起来味道就那么回事。北京烤鸭也如此
k
koushi321
27 楼
是红色米皮的肠粉吧,你这么一回别人还以为真是乳猪包油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