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小中男5%, 小中女5.5%。 MIT小中男7.5%, 小中女12%? 希望子坛其他藤校父母提供相应的数字。

B
BeLe
楼主 (文学城)

这里的小中指的是美国出生或小时候移民美国的华人孩子,家庭地址不在美国的小中太复杂,这里不考虑。

 

 

成功的兔
赞数据
B
BeLe
很久以前,子坛有传言说是哈佛小中女人数是小中男的几倍, 当时哈佛家长都默不作声。
f
fakegreen
哈佛需要humanity的小中男。想学pure math的小中男也会被青睐
f
flagsix
P class 2023家长群有36位ABC男,33位ABC女,没入群的不知道有多少
s
sji
2018年M录了89小中男215小中女
阿拉拉
这个数字也太吓人了,怎么能那么歧视对待
B
BeLe
知道Enrollment吗? 单单从录取来看, 小中男 89/1464 = 6%, 小中女 215/1464 = 15%。
s
sji
不知道。这是比较H和M小中的数据。是从5大群里面的。
B
BeLe
哈佛新生有"Harvard 2023 Freshman Register", 普林斯顿应该有类似的书.
v
violinpiano
你說的是錄取 BeLe說的是入學吧
v
violinpiano
這數據怎麽找的啊?

大學也有學生通訊錄?

s
sji
对。我说不知道入学情况。
Y
Youth
这几年周围small sample size, PS 录的男娃多点.
走走看看呗
眼见为实...

2016年4月参加MIT class of 2020 录取新生华人家长第一次聚餐,满眼都是丫头的父母。

小子的父母少呀。H不是那么一边儿倒。

Y
Youth
家长们更关心录取.
B
BeLe
哈佛新生有"Harvard 2023 Freshman Register", 别的藤校应该有类似的书.
走走看看呗
M校园里走一走,

亚裔女孩特别多。H里也能感觉出来。挺明显的。

 

吹着吹着就牛了
赞数据说话
x
xuhuiqu
赞一下贝勒!总是很翔实的数据!
南方2020
这个比例2019年就降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