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不想法找找其他什么的, 却申请明年暑假

不常冒泡
楼主 (文学城)

去极脏的印度-The State of Department language and cultural scholar program。

明年申请没申请到我无所谓。

 

成功的兔
每个人不一样,她是follow her heart,祝福
孵蛋妈
小孩子有自己的主意重要!
不常冒泡
本来申请Turkey我们都觉得好,夏天可以去玩。结果临时改成印度了。
白色非色
你家娃你就放手让她去闯,看好她,能成大器的!
不常冒泡
后来想想学门印度语也不错,以后碰到印度老板面试,可以和他们说几句家乡话
不常冒泡
谢谢! 不过我只指望她找一份工作
孵蛋妈
上班急啥, 有几十年可以上, 年轻的时候还是试点其他的
白色非色
你娃

一定会折腾的,所以,你还是让她折腾去吧,不要限制了她的前途

不常冒泡
真的主意太多也不好
不常冒泡
谢谢!
白色非色
+1 海阔任鱼跃,天空任鸟飞
不常冒泡
我知道她也有类似的想法
不常冒泡
谢谢美言!
不常冒泡
有一点我有些感动:昨晚我连着问why India ? Everyone says it is very dirty,

她说她去了日本,去了德国,这些都是富裕国家,但大部分人没有这样的富裕生活,所以去看看另一种生活也好,并且她认为尽管那里脏,肯定还是有很多interesting places to see。

夏云
你女儿对世界这么感兴趣

想过以后去做外交有关的工作?

夏云
印度有特别多的语言

印度人在一起好像都说英语

 

不常冒泡
原来她想读international relations,这个我们劝了,觉得这种工作受政治影响太多,她现在的梦想是

将来做什么世界企业的管理工作,或有自己的业务,或者能到处走的。这个梦我们都没泼冷水。

白色非色
俺脚着

她现在念念CS也行,但是,应该瞄准HASS,俺估计她能行,尽管很难进。

另外,俺建议她应该念一下政治课,听说CAL最popular的课是政治课,前克林顿的劳工部长开的课。

不常冒泡
这个是学Hindi, 她主要还是想了解那里的国家,人情
不常冒泡
那门政治课的英文就叫Politics吗?
吹着吹着就牛了
女娃单独去印度学习,安全知识要特别重视

搞外交的好材料。明年到DC来转转。
不常冒泡
哈哈DC来过了,上次回来就在DC开会,还有interview她的录像。之前我带她去玩过
不常冒泡
谢谢我会把你说的转告她
吹着吹着就牛了
意思是

来找找机会
白色非色
政治

需要connection,她可以从这里起步

g
greenoasis
这是去学什么干什么呢?女生去印度的确要小心,尤其去大城市以外的地方。一定得注意安全跟一群人一起活动
不常冒泡
懂了,我也告诉她。谢谢。
不常冒泡
好像是一到五4小时美国大学生集中学语言,带他们参观,活动,其余时间自由,平时住在host family家里
不常冒泡
有道理谢谢!
g
googlywug
有个台湾朋友,女儿H毕业去帮助非洲,接机时发现女儿带回来一个不会英文黑人老公,妈妈当场快晕倒。2年后离婚了。要防这个
猫老板
你别吓唬她
不常冒泡
对呀昨晚想的都是街上脏的画面
N
N.
我觉得女孩子宁肯去非洲,也不要去印度吧。如果一定要去,一定要集体活动,不能落单(2个人也算落单)。
猫老板
脏不怕,怕的是这里去的孩子没有戒心,不会防坏人。但是只有大家在一起不单独行动就没事。
不常冒泡
没有choice了她已经申请了。但也有可能没申请到。真要去,我会再三提醒她的安全。估计美方也会和他们讲
g
googlywug
怕女孩同情心泛滥
不常冒泡
那她不会。
不常冒泡
好的我这方面加强提醒她,如批准,把一些恐怖消息给她讲讲
白色非色
你家娃不是傻白甜。这里说的可以稍稍提醒一下,不过俺脚着她

是个比较成熟的女孩,不过做事之前如果能学会多考虑一下过程和沟通,就会锦上添花的。

不常冒泡
现在大了征求我们的意见少了,好多是决定后再和我们说。我都是事后再给她上点课。
猫老板
你家孩子能量太大,感觉就是一个无处安放的青春。我家孩子其实目标很明确,兴趣很专一。
不常冒泡
你这句话好,我要照搬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