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问题:我在比较两款车,一个是

故乡月最明
楼主 (文学城)

Infiniti QX50, 另一款是 Nissan 的murano,个人比较喜欢QX50, 但是这个是墨西哥生产的,我对质量有担心,而且太新了,一方面没有反馈资料,而且价格几乎完全没有松动,怎么选?请有经验懂行的给点意见,万分感谢!

M
MoonRiverMe
2 楼
这是两类不同档次的车

前者豪华点,没整过劳模造的车不知道咋样,您不妨去 google trouble/problem of Infiniti QX50, murano,看看车主咋说

故乡月最明
3 楼
好,我去看看,谢谢。
X
XYZ3
4 楼
建议不要买Nissan车

你喜欢日本车的话可以考虑Toyota/Lexus.

Nissan是法国雷诺公司控股的。 车里面许多法国零件。 法国车厂的质量保证体系有问题。

故乡月最明
5 楼
哦,是吧?因为我一直开FX35,好像还行。那我再看看你说的这个。
Q
QuantPM
6 楼
FX不错,现在叫Q70,是后驱演化的四驱,但是快停产了。Q50是横置引擎前驱为主,差远了。
故乡月最明
7 楼
我看的是QX50,和Q50 是一个东西吗?对不起,实在不懂车。
i
iGarage
8 楼
QX50应与EX35同档,比FX35低一档。具体差别,狗狗便知。
故乡月最明
9 楼
哦,谢谢。
Q
QuantPM
10 楼
是,我把X漏了。QX50这次换了前驱底盘,彻底向成本低头,比EX又不如了。
Y
Yangtze430030
11 楼
同意!尼桑的车就算了!有多少好车可选!
故乡月最明
12 楼
I see
k
khyang86
13 楼
+1
l
liu-fu
14 楼
在拿不定主意时就买BMW
t
tomcat801
15 楼
对!

钱多人傻买宝马!  错不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