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心救地球,地球却有负于我

n
nolie
楼主 (文学城)

今天又为省下一加仑汽油,骑车去上班。

天气刚刚好,路上还终于第一次遇上了一个同行的骑车通勤小哥,边骑边聊,同路了半程。

到了离办公室一迈半的山脚,毫无征兆地一个爆竹声,心想怎么啦,半分钟后发现爆胎了。

爆胎也不是件大事,犹豫是推着车去办公室呢还是先在路边换胎,推着走了百十步,好几个热心肠都问要不要他们送我一程。我都骄傲地谢绝了。

于是决定换胎,结果毛手毛脚,把备胎也弄爆了,这下不用选择了,推车爬山。不我一迈半吗?还能把膝盖伤了怎么的?

到了门口,虽然今天准备了链锁,要把车放在车库的,但现在不还要再换胎吗,就要推进办公室去,结果一个头上没有几根头发的Boomer 还没完没了地说我这违章那犯规,我不动声色地应付着他,心里是一遍万里草原放出了那什么草什么泥的马群千万匹。

信马由僵,又洗洗涮涮,心情理顺了,到了办公桌前还跟对面的两小美吹嘘了这一早的历险记,感觉自己的形象在她俩眼中又高大了一些。尤其是大爷我也同她俩一样都在吐槽今天高法流产6:3翻案的保守6一方。

午饭时间,小美之一好心送我到买新胎,是车内胎,不是人胎哦。发现通货膨胀真抢钱啊,原来5刀一条,现在是12.5刀,气哼哼的我坐在车里和小美一起继续吐槽捂着妇女肚皮的原教旨法官。

回到办公楼里换胎,这下才发现大事不好了,你们看吧:

 

f
fuz
得换轮子了
n
nolie
是啊,提心吊胆骑回家的
喵儿爸
这轮子怎么看着像纸糊的^_^ 大叔你干得够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