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有人那么可笑还相信民调呢?四年前希拉里民调高得眼晕,结果输啦,还输的很惨,输得撒泼打滚。

w
wxcqq123
楼主 (文学城)
i
itistrue
同学,3724。
w
wxcqq123
这是啥代码lol
公说婆有理
不见棺材不掉泪听说过吧?
n
nowdays
18年还是被抢走了众院。

但是我认为众院是被作弊抢走的。民主党现在就是流氓无赖。

d
ddso
为了给他们认为傻的人洗脑呗。
l
lakelavon
大法官,开始投票了没
米奇的厨房
哈哈哈
w
wxcqq123


没和他3721,而是单开贴压住他又来中坛撒泼打滚炒冷饭。一会儿疫情一会民调,老掉牙了。

w
wxcqq123
好像开始了
大管家
赞你不踩狗屎另开贴
i
itistrue
老牛最近吃的不是草是人参。LOL。
老看客
参院多数党(R)领袖Mitch McConnell在做最后的陈述讲话,估计还有2-3 分钟,快了。
m
madox
各有各的打法么,我好奇了解一下。另一边各位之间也有不同,知己知彼嘛 :)何必强求一致
m
madox
我们右派有个特点就是在合理的范围内,容忍不同,别总试着改变他人 - 因为这个我加入后来又退出了保守群
大管家
那是什么货色大家都清楚
狂爱蝴蝶酥
有时候砸一下是为了潜水的人
m
madox
我说过了,各有各的打法,也不是只有一条路。有时也要正面怼的,你没见过我大战本城各左博 :)
m
madox
比如博客,你不去发言,不去怼,不去(一定时间内)增加他的人气,如何斗争他?
m
madox
论坛当然不一样,但我认为有时可以正面回复;有时就是出于心情或好奇,回一下呗,没大事的
i
itistrue
我觉得观点不同是可以讨论争论的。但对人品不好,不诚实,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虚伪的人不值得浪费时间,底线不同无法沟通。
大管家
老牛遛毛有他的道理,但是我赞同你的观点:)
m
madox
不是,是疯牛病进一步加深
p
pollyli
但是有的人就是来恶心人的。一个破话题Chinese virus说个无数次,你把证据给他看,他哑口无言,但是下次还来说。

况且这位自己还是个嫖客,爱说谎话。真是理让自己都跌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