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on HBO

t
tmp32990
楼主 (文学城)

可以看看总统在HBO的intervie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aTZkqsaxY

我个人觉得总统在这次疫情中的表现糟糕透了,对他的选举可是大大的不利啊。他的 positive thinking 和天朝的正能量之说有的一比。

 

公说婆有理
详细说说老川哪些地方做得糟透了?
公说婆有理
详细说说老川哪些地方做得糟透了?

逛坛子也只找和家人有关的。太不关心自己了
奔流12959
没必要每一件事都辩解,真的没必要。真诚地反省失误认识不足会赢得更多支持的,因为选民别无选择,就这么残酷。
e
ecolio157h7
LZ懂不懂美国的分权制度啊?联邦政府对待疫情只能建议、提供防疫医疗物资。至于防疫本身的事项,是各州各郡市去做

https://www.cnbc.com/2020/03/28/ny-gov-cuomo-says-trump-has-no-authority-to-impose-quarantine.html

看看这则新闻,川普有权力干涉地方政府么?

即便是地方政府很烂,联邦政府也几乎无权干涉,因为地方政府也是当地民选的。--- 这就是美国的分权制度,不光联邦有立法司法行政三权分立,联邦和地方也分权的。

否则,如果联邦权力大无边的话,之前也不会出那么多非法移民庇护州庇护市那些幺蛾子了

e
ecolio157h7
所以哪个州哪个郡市的疫情太严重,当地的官员责无旁贷
公说婆有理
CDC失职是很明显的。
e
ecolio157h7
比如纽约的哭莫坚持不封州,而且把新冠病人都送到养老院去治疗(导致大批抵抗免疫力差的)老人被传染而病故

这些都要算到川普的头上?

每个地方都有这样类似的事情。

还有疫情初期川普封航时,煮党为了粉饰太平,左媒一片声讨,佩老妖婆甚至故意到中国城去下饭馆,为了打击川普。

这些舆论到最后,也都怪到川普头上?

e
ecolio157h7
那是自然,CDC有很多奥八原班人马,这次疫情故意误导,也算是DS的得力干将了。福奇自己就承认“原先不建议戴口罩是因为口罩不够”

这是什么恶心逻辑。口罩不够也可以建议,用各种方式,可以自己做啊。至少比没有戴要好。

CDC/WHO的渎职,本坛早有讨论:

https://bbs.wenxuecity.com/rdzn/4330742.html

瓜籽
新冠美国初始的的时候没有全面禁航
瓜籽
经济重启太快 不少州的新冠上升
M
MVlady
说实话,我支持Trump,但是真正不喜欢听他讲话。看看这个和我同感的

https://youtu.be/AQgg-enwQKs

 

瓜籽
川建国七月刚开始戴口罩 反应太慢了
二泉映月09
禁航中国,被拜顿大骂种族主义。
公说婆有理
没有黑命贵集会啥事?
e
ecolio157h7
那个时候有哪个国家敢全面禁航?尤其是专家们都没有认识到严重性、不建议禁航时

老川也是门外汉,他也得听医学专家的建议。

其实老川已经算很果断了,至少禁了疫情原发地中国的航班(就这还被媒体政客一片骂)。

如果最初的时候有哪个国家的领导能100%地封城锁国,哪只能说他/她是先知了

米奇的厨房
我跟你差不多,我狠不喜欢他的大嘴,但是不支持他不行啊
公说婆有理
禁了中国被民主党骂了多久?事后诸葛亮谁都会啊
瓜籽
当然有。
e
ecolio157h7
叫不醒装睡的人
公说婆有理
是CDC说戴口罩没用吧?
公说婆有理
他早说羟氯喹可以防新冠,结果是啥?他要是早戴口罩,会不会把口罩给禁了呀?
奔流12959
视频好像是一年前的。一年前我也会赞同嘉宾的观点。
瓜籽
羟氯喹现在在我们州可以用。
公说婆有理
你哪个州啊?什么时候开始用于轻症的?
M
MVlady
是啊!
瓜籽
我们州长比川建国戴口罩早多了。
w
wxcqq123
老头说话确实不好听,但作为一国总统不要听他说什么,要看他做了什么,还要做什么。奥巴马说的话很好听,pc挂帅,结果呢?

嫁人其实也差不多,不要被甜言蜜语冲昏头脑,而要看男人做了什么。那些因为甜言蜜语而冲动嫁人的后来要么没好下场,要么后悔莫及,从奴隶到将军,自己从公主到丫环。

瓜籽
俄亥俄
公说婆有理
戴不戴口罩是听CDC的吧?
瓜籽
拜登也不是好人。
瓜籽
CDC误导。
公说婆有理
你们州辣么早用羟氯喹,那个州长(还是啥人)前几天呼吁个啥劲啊?
公说婆有理
帐算总统头上?
瓜籽
如果选总统 我们州长比川建国和拜登都好很多。
w
wxcqq123
疫情是他一个人能决定乾坤的吗?记得当初他想lockdown纽约市,部分新泽西和肯纳提肯都办不到。纽约市纽约州他亲自去接来了

那条大白船,送来了很多呼吸机,其他都是苦莫和那个弱$智市长操控。

美国现在这种反对党为了拆台川普而不惜伤害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的民主还有进步性吗?只剩内耗了

瓜籽
CDC和川建国都有份。
公说婆有理
那他为啥不去竞选呢? 我也盼望有个好的总统
M
MVlady
是的,看行动政策
雨女
我觉得问题出在他周围。那几个每天都穿的像模特一样,每天都换个大围巾的,站在他周围的专家更有责任。还有CDC
瓜籽
不知道。我们州长不错 开始他戴的口罩是州长夫人做的布口罩。

后来我觉得他比较软弱。

奔流12959
禁中国不禁欧洲,挨骂算轻的了。连WXC都知道东岸会出事。
蓦然回首沧海月明
全方位,时段来看川普抗议,我觉得他做得不错。没有糟透的地方。这次CDC可真差劲儿,一直忽悠大众洗手,保持距离,不用戴口罩。很晚了

才承认口罩是有必要的。太误导大众了:各个机构,公共设施都是参照CDC的建议来制定应对措施的。我不相信CDC没有这个能力尽早确认口罩的必要性。不是渎职就是故意。无论哪个,都造成了许多生命的枉死,太可恶了!

不做事情指手画脚是最容易,最不会出错的了。老川断航挨骂,later, it turned out He was right,却一抹脸不认自己前面骂他的,又指责应对不及时了。真好意思啊!

还有各州,真的都听从老川,联邦关于抗议的建议了吗?如果没有,就没有资格指责川普抗疫不利。可惜政客们没这份基本良知,手指着别人,特别是对手,敌方,是最常用的甩锅伎俩。

川普不是政客,没有政客的说话技巧,但我始终相信做比说更重要。是唯一可以看清一个人的途径。话再漂亮,再正确,也只是“话”,不落在行动上,仍是空。

落英如雪
当初总统果断限航,CDC,婆罗蜥,苦某。白等和一众主党好莱坞名人都反对,还带头聚餐聚会。
落英如雪
福奇说没事,他不管。
落英如雪
川普作为一个总统,非医疗工作者已经做得很好了。
总要注册
投票是看那个党的政策最符合你自身的利益。这样你的选票才能为你发挥效益。
瓜籽
说了 川建国和拜登都不怎么样

很奇怪 为什么没有好些的人出来竞选 比如 我们州州长

v
victor1988
没办法,媒体是捣乱的,全靠自己吼
w
wxcqq123
老油条政客没有基本良知和底线,这个应该不新鲜,但成年人自己有头脑应该学会独立思考而不是被不良政客

的甜言蜜语冲昏头脑而忽视基本事实,川老头提倡吃HCQ,不准吃,提议封了疫情严重的纽约市及周边地区,对着干,老头自己每次出来都是讲话你让他戴口罩怎么讲呀?人家到现在好好的,说明防范措施做得非常到位。白等每次戴个口罩躲在地下室就对疫情有利吗?blm大游行才是疫情反弹的根本原因,认识不到这点的要么nc,要么别有用心,因为什么复工复产都不可能有那个人群密集度大。

人如果到了丧失基本理智的时候也就跟耍无赖差不多了。

v
victor1988
承诺都做了
公说婆有理
可能怕一竞选,有的没的挖出一堆烂事
p
pollyli
那时候中国不是大骂美国禁航吗?你华大姐在那里破口大骂你没看见吗?那时候你怎么不这么说?
桂雨1
是的,如果媒体稍微公平一点他也不会这么多话为自己辩解表功,也不用。
c
coinbycoin
川建国,多么熟悉的称号,微信上常常响起;电影剧 北平无战事 里 也有个建国同志;这是啥暗号吗?…^_^

 

O
Oona
主要是他的团队,他们的理念,他们行出来的正义和对美国的热爱:--))。
W
Wululu
一个来找存在感的WM而已,根本不是来讨论的,理他作甚?
c
coinbycoin
那美国咋办呀?美国都沒好人了,川建国 建个什么国呢?
米奇的厨房
哈啊哈哈,也是
S
StopBy
蒋经国的字“建丰”和蒋纬国的字“建镐”, 北平无战事 里 有个建丰同志
瓜籽
俄亥俄州长是好人。
n
nowdays
如果不是民主党出来捣乱,美国比现在好的多得多。
落英如雪
川普是好人!
b
beijing1999
事实就是这样,可有人选择性失忆。
b
beijing1999
现在的问题是你还相信”那几个每天都穿的像模特”吗?
飞蝉
+1,如果自己亲身体验有人跟你天天作对,你就明白老川的不容易。
L
LWL
说的太好了,单发一贴让大多数人看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