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祝我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落花飘零
楼主 (文学城)

我有一个病人看了很久了。他非常温厚和蔼,每次都会问一下我父母和孩子的情况。

今天看完病,他从包里拿出两顶帽子,说一个给你,一个给你爸爸,别忘了祝他父亲节快乐。

我心里交杂着一种感动和心酸。他的孩子都很成功,这也意味着他们都远走高飞了。晚年疾病缠身的他,没法经常旅行去看他们了,我能感觉到他言语中对我爸妈能够和孩子在一起的艳羡。

我对他说一些我爸爸和爱美丽的生活趣事,我爸爸以前当兵不苟言笑,但是对爱美丽却是无微不至,一起骑自行车去买麦当劳,还教她学中文。

我的病人微笑地说,你知道么,其实他更牵挂的是你。我和你爸爸一样,都是不太善于表达的,但是我们心里,女儿是永远特殊的。

那时候我正好拿着听诊器站在他身后准备听他的心肺,泪水差点落下来。

那一瞬间,我想到每次我从爸妈家倒车出来,爸爸都会站在driveway上朝我挥手告别。他爱着爱美丽,其实也是爱着那个曾经的我,怀念着曾经的父女时光。

大家都别忘了给自己爸爸打个电话,祝坛里各位兄弟们父亲节快乐。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病人祝我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最大心率 恢复了一天两练 我运动的力量来源 Happy Friday!顺便分享一下关于室内骑车的器材
k
kathyzh
父母住得近是最好的choice。真正住在一屋檐下也会有郁闷, 特别是和老人教育子女方式不一致时。
朗朗的晴天
好感动!亲人之间经常变成了日常,一旦不经常见面又会非常失落。我和我妈见面经常互相争论,不见就想,哈哈
p
polebear
感动,严重羡慕父母就在身边!
G
GoGym
感动! 我爸也特别宠我女儿。我小时候他对我要求蛮严的,但我女儿在外公面前是 can do no wrong

我和女儿说,外公现在眼里只有外孙女,女儿靠边站了。

所以非常喜欢你说的,爸爸爱我女儿,也是爱着那个曾经的我

L
LittleEasy
非常感动。父爱如山。
醉卧逍遥
父爱如山啊
广
广陵晓阳
“ 女儿是永远特殊的”,感动。
古来万事
好感动!
x
xiaojunhuang
也想我的爸爸了,19年之后都没有见过
落花飘零
谢谢各位。珍惜当下
布兰雅
以为是Cliche,读了几行又鼻酸了。
小恩小惠
所以每次爸爸都划着小船陪你出海游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