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的力量来源

落花飘零
楼主 (文学城)

周六游泳骑车结束以后,已经是中午了,我还需要45分钟的搬砖跑。

爱美丽骑车陪着我,在烈日下慢慢哼着歌。我跟不上了她还会骑回来等我。她很喜欢这辆新的山地车,我还给她买了一个蓝色头盔match她的车。

她小小的背影,让我在烈日下没有放弃,一路跑回来,否则真的是很虐。回到家我们都欢笑着把头放进冰箱里,热死了,呵呵呵。

周日长跑,为了适应比赛时候的爬升高度,我不再在家门口跑,而是到骑车的rolling hill上跑步。爸爸妈妈带着爱美丽在河边爬石头,玩水。天气非常闷热,出去时候还有顶风,回来时候顺风,就完全没有breeze,汗水哗哗滴流到眼睛里。

但是风景特别壮阔,我在这里骑车数不清的次数,但是跑步时候的感受又完全不同了,每一寸的景色,都放大,放慢了。

跑完步和他们一起吃午饭,玩水,他们总是我最坚强的后盾。

古来万事
能深切地感受到这个力量有多大!
布兰雅
查了下,周六你那儿最高气温100度,摄氏38度。烈日当空跑步,只有铁人!
布兰雅
只有真正体验到过的才能说出,顶风吃力,顺风吃汗。
c
caixia
小布说100F! 真是钢铁意志啊。我家都是拖后腿的,你的贴就是我的力量
严惠姗
佩服啊,要不怎么当铁人呢。我想找个38C°的天儿,出去走几步体验一下。老人精神,孩子漂亮。真好!
L
LexusOnly
铁人。
落花飘零
Rolling hill怎么跑啊?分享一下,写篇雄文吧!
落花飘零
谢谢
落花飘零
加油!
落花飘零
多喝水!
落花飘零
谢谢
喵儿爸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又来跑步了
L
LittleEasy
You are amazing!!!
布兰雅
喜欢Rolling Hills. 不像Hatcher Pass Marathon,前面25英里都是爬山,最后一英里跳崖。
爱自由
这样的温度训练,真的是钢铁般的意志。哈哈哈,我也干过把脑袋塞冰箱降温的事儿。
布兰雅
(^o^)
广
广陵晓阳
感动!谢谢花班的分享。我们亲爱家人的理解、支持、和付出是我们逐梦最坚强的后盾。
布兰雅
浇冰水更爽。我最近几场比赛常这么嘎mmm
严惠姗
谢谢,记住了。
G
GoGym
你爸妈在一起的样子既慈祥又亲密,小爱美丽那么可爱,怪不得他们给你这么多力量!
落花飘零
hug hug
落花飘零
谢谢
清水胜浓茶
好幸福啊! 艾米莉就是你的Minime
落花飘零
谢谢。她比我能吃苦,我小时候从来不会这种天气出去骑自行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