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我美国同事还跟我说太太新加坡看岳母。明天回来。说新加坡还没发现。结果

雨女
楼主 (文学城)

新闻出来新加坡已确诊一例从武汉来的男子。卫生部门正追查和他同行的9人和30个同机者。空气传染太可怕。

钱百万
昨天新加坡就发现了一例
k
katies
东南亚,香港,台湾本来就是flu高发地带。少去凑热闹。

LD把去新加坡的会议都取消了,就是这个星期,届时不少国内的人会参加,有武汉大学里的学者。

雨女
我刚刚发了email

给我们一个会议组通知。取消一位准备离京回美的华裔talk。希望他呆在自己家里。早上还在犹豫。

锦衣卫
现在国内已经发现非武汉出来的病人了。
海洋蓝
要是空气传染的确速度很快。希望赶快找到解决方案。
锦衣卫
快讯!国家卫健委:已出现无武汉旅行史确诊病例

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20/01/22/9045444.html

快讯!国家卫健委:已出现无武汉旅行史确诊病例 文章来源: 新京报 于 2020-01-22 21:59:54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52439 次)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入第23天,官方再次更新诊疗方案。1月23日,国家卫健委公布新修订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三版)》,方案显示,目前无华南市场暴露史病例在增加,并出现了聚集性病例和无武汉旅行史的确诊病例。


记者注意到,与第二版诊疗方案相比,新方案新增表述“出现无武汉旅行史的确诊病例”。第三版方案提到,截至目前搜集到的病例,显示无华南市场暴露史病例在增加,并出现了聚集性病例和无武汉旅行史的确诊病例,而且在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发现了来自于武汉的无明确市场暴露史的确诊病例。

雨女
刚确认那个和我聊过天握过手的学生不回国过年了。我让他在机场离其他人远点。
w
wszgr
人传人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