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大的这个改变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的?(submit video introductions)

夏云
楼主 (文学城)

http://www.chicagotribune.com/news/local/breaking/ct-university-chicago-sat-act-20180614-story.html

Until now.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announced Thursday that it would no longer require applicants for the undergraduate college to submit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While it will still allow applicants to submit their SAT or ACT scores, university officials said they would allow prospective undergraduates to send transcripts on their own and to submit video introductions and nontraditional materials to supplement their applications.

 

高筋粉
2 楼
哈哈,这下改姓没用了,不填种族也没用了,直接看脸LOL
S
Smeal
3 楼
可以化妆和整容啊
高筋粉
4 楼
化妆没用,整容或许可以,不过要大型整容才行
d
dengGGdeng
5 楼
本来也不想申请ta家,这么作就更不用申请了,呵呵
F
Francine
7 楼
好好搞学问的学校现在堕落成这样。
高筋粉
8 楼
Lehigh!
风和日丽-YZ2015
9 楼
如果以后都改为面试,估计更难。
开枝散叶
10 楼
看来芝大誓要排第一才能不再出幺蛾子,下一次为提高分母只有不收申请费了。lol
d
dengGGdeng
11 楼
或者倒贴,申请就有抽奖哦
柳伊伊
12 楼
how cheap

W
WISEBAO
13 楼
记得2018耶路录取也可以做一个video上传。

面筋姐当初也想了半天要怎么做。

开枝散叶
14 楼
哈哈!真是个好主意!
g
greenoasis
15 楼
就是又多一样事做。这种video production可以是无底洞。有钱白人孩子还拍电影的
g
greenoasis
16 楼
应该说how expensive? 包括时间精力金钱。会搭进去无数。有资源的孩子有优势。
夏云
17 楼
是自我介绍,不是才艺表演?上午看文章是说让用video介绍自己是顺应现在手机一代的习惯,不知道是不是取代了那篇难写的“大essa

芝大自己要的补充essay本来是对写作要求很高的

g
greenoasis
18 楼
招生办和搞学问的不是一拨人。到最后发现招的学生本来应该去USC
F
Francine
19 楼
这样的policy change不通过学校最高层领导是不可能的。
P
Porcelana
20 楼
牛津剑桥一向以面试为主,几百年来都如此,也很好啊。
评论2012
21 楼
职大和洗白毕业生平均收入是前二十里最低的。芝加哥的难兄难弟为了排名,各种操作。
风和日丽-YZ2015
22 楼
面试包括数理化专业知识、personality 、表达能力等等,所以比现在只考试难。
评论2012
23 楼
职大真正的实力排名就是10名左右。洗白也就是20名左右。
L
Lionkingmom
24 楼
洗白是哪个? 黑话越来越多啊
h
hotcocoa
25 楼
6-20名之间没有显著的差别。
b
bashfulx
26 楼
这个方式太肤浅。除非你能作个 viral video
a
acreek
27 楼
西北?
在水四方
28 楼
本来学生可以自己选择不交申请费